熱戀中

從母胎單身到幸福美滿:因為是你,讓我了解愛的美好!

康's、程'r

程柏皓:

You complete me. You're my everything.

起初,從沒遇過愛情的我,透過朋友推薦進來了DateMeNow,抱持著多跟異性互動來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中間遇到了各種女孩,也幾度放棄,在貝拉姊姊不斷鼓舞加油之下,認識了也沒交往過的她。

可愛文靜的她,有著一顆喜歡動物的心,也喜歡戶外漫步,與愛旅遊也有在當浪浪志工的我有聊不完的話題,回家後也持續不斷的聊著,那一晚,是出社會來最開心的時刻。

接著第一次約會、第二次約會、第三次約會,隨著一次次出門,也愈來愈喜歡對方,最後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挑個安靜的角落,約好未來要陪著對方一起走下去。

或許是沒戀愛過,開始交往後彼此都學習到了很多事,開始學會體會跟在意對方,學習給對方私人空間,學習了尊重、學習了包容,學習了怎麼去愛,也學到了怎麼被愛。

因為深愛對方,才會更想為了對方去想,而去學習與磨合。

因為是妳,妳使我人生完整,妳是我的一切。

 

康智瑄:
緣分到了就會找到,我常常聽長輩或朋友這麼說,有天一定會遇到你的愛人!

對我來說愛情不是所有,也不是必需的,覺得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在一個機緣下我參加Date Me Now,我當作是自己的一個表演舞台,把自己打扮漂亮出門,跟男生認識聊天,因為個性比較内向,所以我也在學習如何聊天,也可以當作一個小面試。

直到我遇見了他,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們有共同興趣,喜歡動物、喜歡戶外散步、爬山、喜歡大自然、喜歡動漫、喜歡日本等等,我們在一起做很多事情也很開心。
他就像我的太陽,隨時在身邊照亮我,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也讓我更有自信,或許是沒談過戀愛的我們,我們更珍惜彼此,在愛情中我學會不要害怕,勇敢去愛,也許人生中愛情不是全部,但使我們變更好,所以我一直對這份緣分保持著感謝,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因為是你,讓我了解愛的美好!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