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預見,幸福就開始在,我們的遇見。

年年初的時候,在科學園區工作的嚴先生因為朋友的邀約,所以就一起參加了Datemenow所舉辦的「與七年級體貼男的午茶約會」,嚴先生平時就喜歡在工作之餘,背著背包去旅行。

嚴先生說,當時在聊天的過程中,就一直忍不住被林小姐的爽朗笑聲給吸引,林小姐也是一個喜歡旅行的女孩,甚至曾經爬上過喜馬拉雅山岳,更巧的是,這次林小姐也是陪朋友一起來餐與這次的活動。

嚴先生跟林小姐一路上不斷的交換彼此的旅遊經驗。兩個人碰巧最想去又最遺憾還沒有去的地方就是非洲肯亞。就在這場輕鬆愉快的愛情巴士之旅裡,兩個人的愛情就悄悄萌芽。

過了大約一個半月左右,嚴先生就跟Datemenow的幸福顧問表示,自己已經成功地贏得了林小姐的芳心,甚至兩個人約著要一起在明年春節連假時一起去土耳其伊斯坦堡探險。嚴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林小姐獨立自主又不矯揉造作的性格,以及跟自己的興趣與想法都非常吻合,在這個繁忙的工作環境與社會裡,很難得能在這樣輕鬆的場合遇見一個這麼適合自己的對象。

我們都沒有預見,我們會遇見。

但我們卻能預見,幸福就開始在,我們的遇見。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