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戀愛讓人目眩神迷 抓出你的愛情盲點!

 【心理測驗】戀愛讓人目眩神迷 抓出你的愛情盲點!



戀愛讓人目眩神迷,妳知道自己的愛情盲點是甚麼嗎? 飛蛾撲火的愚勇?老把同情當作愛?還是付出沒有底線? 下面的測驗讓妳一窺自己愛情弱點。 

 
1.幾乎從來不會為體重擔心
Yes 2 No 5 
 
2.目前單身?
Yes 3 No 9
 
3.別人批評過的衣服就不會再穿出去
Yes 4 No 8 
 
4.妳的口才不錯
Yes 第一型 No 18
 
5.有運動習慣
Yes 9 No 6
 
6.一旦下了決心就不太會改變
Yes 7 No 11
 
7.與父親的關係不太親密
Yes 第六型 No 12
 
8.睡眠品質一直不太好
Yes 6 No 10
 
9.總覺得自己的胸部不夠大
Yes 12 No 11
 
10.三餐很難定時定量
Yes 14 No 13
 
11.知心好友是男生
Yes 18 No 19
 
12.喜歡嘗試新奇的食物
Yes 16 No 15
 
13.經常拉肚子或是便秘
Yes 17 No 15
 
14.皮膚不用特別保養膚質狀況也很好
Yes 第三型 No 22
 
15.妳不很愛吃甜食
Yes 23 No 14
 
16.妳很容易被激怒
Yes 20 No 21
 
17.很容易流淚
Yes 第四型 No 22
 
18.完美的愛情勝過億萬財富
Yes 22 No 16
 
19.戀情生變後妳會馬上分手
Yes 23 No 第八型
 
20.曾經有過被背叛的經驗
Yes 第九型 No 15
 
21.女人不一定要結婚
Yes 第十型 No 20
 
22.喜歡寡言神秘的男人
Yes 第二型 No 19
 
23.喜歡寡言神秘的男人
Yes 第五型 No 第七型
 
 
 
 
 
分析



第一型
妳的聰明才智在愛情的戰場經常使不上勁。妳的盲點在於:只要是妳喜歡的,通常就會過於一廂情願,完全不考慮現實,而且挑戰性越大的妳越著迷,因此經常為了愛而傷痕累累。
 


第二型
妳的個性天真浪漫,面對感情不夠務實,這樣的感情盲點加上天生感情豐富又容易心動,很容易發生多角戀情。感覺對了就去愛,經常不計後果,讓身邊的人為妳捏一把冷汗。 
 


第三型
妳是一個直率的人。不懂得使用手腕也不瞭解男性心理、加上個性直來直往,因此經常在愛情戰場上敗給耍心眼的對手。妳的盲點在於對於感情的深度沒有瞭解與感動,過於務實僵硬導致自己喪失很多可能。 
 


第四型
妳的個性被動且很難堅持到底,值得追求但是很辛苦的愛情,妳傾向於放棄。妳的感情盲點在於缺乏對自我的一種肯定,妳總是覺得自己可能是輸家,因此有時候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還沒比賽就先棄權。 
 


第五型
妳的個性像個男孩,不拘小節且爽朗,可是這樣的性格往往會讓男人把妳當成自己的哥而們,讓他們忽略妳。妳儘管個性直率,卻不是一個敢對愛情主動的人,因此經常陷入苦戀或單戀。 
 


第六型
妳是一個很敏感早熟的女性,對於愛情甘心付出,不過妳的盲點在於經常把愛情的問題放大,所以容易設想很多難題來困擾折磨自己與對方。對於愛情處於渴望又不信任的狀態,過份分析的結果,老把愛神嚇跑。 
 


第七型
妳天生積極,不甘於平凡,因此不喜歡撿現成。有競爭才有樂趣的天性,會讓妳傾向於喜歡上別人的愛人。妳的盲點在於有人搶妳才有興趣,一旦愛上了就難以放手,僵持不下最後兩敗俱傷,誰也無法得到好處。 
 


第八型
妳經常搞不清楚愛情、友情跟同情的差別。如果對方很認真追求妳,妳幾乎總會妥協。經常戀愛卻老是覺得若有所失,因為妳其實一直不曉得自己要的是甚麼。厘清需求才能走出盲點。 
 


第九型
妳的性格有點鑽牛角尖,盲點在於欠缺彈性與判斷,對於情感相當死心眼的。一旦愛上了,就會一頭栽進去,有時候甚至不分對錯也不聽勸告,憑著一股傻勁與不服輸的態度堅持到底。 
 


第十型
別的女人會看緊她們的男人,妳卻相信兩人要有彼此的空間。妳不會栓住情人,可是放任的空間太大,難保對方不會變心。妳可以開心戀愛卻無法忍受自我空間被剝奪,所以妳的盲點在於過於堅持自我,欠缺經營感情的誠意。

轉載自 http://www.marieclaire.com.tw/yourlife/sex/view/16625/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