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否值得你為他付出一生,測你適合和誰共度一生

【心理測驗】
他是否值得你為他付出一生,測你適合和誰共度一生

 

生命中,總是會遇見幾個你覺得值得用一生去愛的人,究竟你適不適合和他相守一輩子呢?現在就測試你適合怎樣的伴侶廝守一生呢?

50303

▲ 韓國品牌:Maybe-baby


 

題目:如果讓你做生意開小店賣東西,你更願意賣下面那種貨物呢?

A、賣日常用品

B、賣精緻蔬菜水果

C、賣西式餐點和高級酒

D、專門賣零食的便利小鋪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

=

=

=

測試結果:

A、賣日常用品

你是一個很務實的人,而且很容易沒有安全感,正直並且收入穩定的人會比較適合和你長期生活,就算無趣也無所謂,對你而言,平平淡淡才是真,沒有高潮跌宕的浪漫愛情故事,你一樣會感受到幸福。

 


B、賣精緻蔬菜水果

注重生活品質的你,追求健康自然的生活,所以你的伴侶最好也是一個生活規律注重健康崇尚自然生活的人,同時還能尊重你,保持各自相對獨立的空間。

 


C、賣西式餐點和高級酒

重視生活品味,生性浪漫的你喜歡蜜語甜言,希望能夠沉溺在愛人的寵愛裏,和你一樣追求生活品味,成熟穩重而又不失浪漫風範的男人最適合和你廝守到老。

 


D、專門賣零食的便利小鋪

古靈精怪又貪玩的你最受不了的就是一板一眼,雖然偶爾你也許會因為有趣被一板一眼的和你完全不同的人吸引,但是真正能和你一起生活的人卻是需要能夠時刻享受生活中的快樂,開朗大度能逗你樂的人。

 

 

圖片來源:GOOGLE

轉載自 http://www.moda.com.tw/spend-life/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