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如戰場,戀愛中你懂得防守跟進攻嗎?

【心理測驗】
戀愛如戰場,戀愛中你懂得防守跟進攻嗎?

 
戀愛就像是一場戰役,而面對這場戰役,誰贏誰輸,就得看個人能力和實力了。為了打贏愛情這場戰,你是不是已經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且不管你能夠付出多大代價,先看看戀愛這場戰役中,你擅於防守,還是進攻呢?

50298



公司中有些小人妒忌你,背地裏說你是非,你會怎麼辦?

A.不在乎,身正不怕影子斜

B.暗地整死他們

C.氣不過,直接跟他們挑明瞭理論

D.求助於上司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

=

=

=

A.戀愛時,你懂得防守。

你對待愛情的態度屬於那種被動型,慢熱型,你不會為了自己渴望的愛情,鼓起勇氣來主動出擊。也就是說,你不會主動進攻,但有人要襲擊你的愛情,你絕對不會讓對方得逞。你有的是擊退對方的方法,你會死守自己的愛情,直到對方放棄進攻為止。

 


B.戀愛時,你懂得防守,也懂得進攻。

戀情發展到什麼程度,你就會做出相應的對策,以取得最後的勝利。可能是偶像言情劇看過了,或者戀愛次數過多,導致你對待感情遊刃有餘。什麼時候該出哪一招,該說哪句話,你簡直拿捏精準得叫人吃驚。你的愛情如果失敗了,不是你無能,是對方不按你的套路出牌。

 


C.戀愛時,你懂得進攻。

你沒有耐心等待愛情降臨,假如你很期待一份感情,你會主動出擊,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熱情。大部分時候,你對待很多事都是蠻有勇氣的,尤其是對待愛情的時候,更加勇敢。是啊,人生就只有一次,連追求愛情的勇氣都沒有,豈不是浪費自己來到人世間的機會了。

 


D.戀愛時,你既不懂得防守,也不懂得進攻。

對待感情的事,你是最笨的。需要你出擊的時候,你不敢行動。需要你防守的時候,你又懦弱無能。你會以“凡事要順其自然”來安慰自己。且絕不會為了一段感情而爭奪得死去活來,你能最怕受傷,所以寧願不迎戰。

 

圖片來源:GOOGLE

轉載自 http://www.moda.com.tw/attack-defend/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