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測試:你的蠢情指數有多高



在愛情中,總會有一方付出的比較多,愛得比較深。一些人因為愛得太深,於是就容易盲目+犯蠢。蠢情,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在愛情中變得蠢笨。一旦犯蠢,愛情中的你也就無可救藥了。想不想知道自己的蠢情指數呢?一起做個測試吧。
 
1、等待別人的時候,你會選擇何種方式消磨時間?
 
  玩手機→2
 
  看書→3
 
  四處張望→4
 
2、朋友因為有急事出行的時候,你會幫朋友照看自己不喜歡又掉毛的寵物?
 
  會→4
 
  不會→3
 
  不知道→5
 
3、在你心中衡量成功的標準會因人而異嗎?
 
  是的→5
 
  不是→6
 
  不確定→4
 
  4、你有固定的存款習慣嗎?
 
  是的→5
 
  不是→6
 
  正在計劃中→7
 
5、你是一個不管​​對工作還是朋友,都是很守時的人嗎?
 
  是的→6
 
  不是→7
 
  還好→8
 
6、對於那種特別磨煉身體的旅遊運動你會參加嗎?
 
  是的→7
 
  不是→8
 
  不確定→A
 
7、一個人在家的周末或是節假日,你會感覺很寂寞嗎?
 
  是的→8
 
  不是→9
 
  不確定→10
 
8、你是一個特別要強而且倔強的人嗎?
 
  是的→9
 
  不是→A
 
  不確定→B
 
9、對於日韓等自己聽不懂的音樂,你會:
 
  不喜歡→D
 
  喜歡→C
 
  無感→A
 
10、總是會往衛生間跑,檢查自己的儀容嗎?
 
  是的→B
 
  不是→C
 
  還好→D














 
 
  A、你的蠢情指數為40%。你是愛里的頑童,衝動作祟你的衝動性格似乎是與生俱來的,你可以一見鍾情迅速陷入一段戀情,然後可能又會因為一些小事一時衝動說了分手,要知道這時候你心裡可能已經無比後悔。即使對方是一直披著羊皮的狼,可是只要對方看起來忠厚老實,你就會完全相信。

 
 
  B、你的蠢情指數為60%。你一旦陷入愛情就會想要時時刻刻跟對方在一起,這會讓你感到很甜蜜,可是久而久之很容易讓另一半越來越不在乎你,你的行情也會越來越低了。一根筋專一到底你一向慢熱,對愛情也是一樣。但是一旦認定了一個人,就會固執的堅持到底。


 
  C、你的蠢情指數為70%。你表現出的愚蠢的愛。你口是心非錯失真愛你是最天生矛盾的個性。很多人說你花心,但你只是習慣性的追逐新鮮事物。很多人覺得看不透你的心,以為你天生玩世不恭放蕩不羈。你很愛面子,談戀愛時只要自己的敬意比對方好或者能力比對方強。

 
 
  D、你的蠢情指數為80%。你內心潛藏著莫名的自卑,所以當你把一個人當做重要的人,就會用霸道來掩飾害怕失去你的憂慮。一旦愛上一個人,相處久了之後就會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家人,即使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或者有些缺點,但是生性包容的你會不斷地為對方掩飾,為對方說話。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