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上輩子欠了多少情債

前世因,今生果。感情一直沒著落,一直不順利的你,是不是也覺得,前世欠下了太多的情債,這一生才用這麼多淚水與孤獨來償還?所以才一直在情路上跌跌撞撞,找不到出路。如果還要再還,那麼又還要還多久才能還得清呢?來測測自己上一輩子的風流債吧!

1、一直以來你都挺相信宿命?
 
是的——2
 
不是——3
 
2、你對新同事的隱私很有八卦的慾望嗎?
 
是的——3
 
不是——4
 
3、你覺得笑容好看的男生很有魅力?
 
是的——4
 
不是——5
 
4、沒事你會看看國內腦殘劇嗎?
 
是的——5
 
不是——6
 
5、你沒事就經常幻想自己的戀愛跟電影情節一樣浪漫?
 
是的——6
 
不是——7
 
6、你曾做夢夢到自己是個古代的人嗎?
 
是的——7
 
不是——8
 
7、你自我標榜自己是一個吃貨?
 
是的——8
 
不是——9
 
8、你的衣櫥,是不是總覺得有些衣服已經out但又不捨得處理了呢?
 
是的——9
 
不是——10
 
9、生活中,做一個決定,總是猶豫​​不決?
 
是的——10
 
不是——11
 
10、單身的時候,覺得沒事就去相個親,也蠻好的?
 
是的——12
 
不是——13
 
11、相對自己的好朋友,你逛街的熱度不是特別強嗎?
 
是的——12
 
不是——14
 
12、有沒有因為一件感情的事情沒有了結而睡不著?
 
是的——14
 
不是——13
 
13、還是單身的時候,你常常覺得自己離幸福很遙遠嗎?
 
是的——16
 
不是——15
 
14、如果穿越到古代,你覺得自己是下面哪種角色?
 
皇家貴族——15
 
大家閨秀——16
 
小家碧玉——17
 
15、即使面對自己喜歡的異性,也會表現得態度冷淡?
 
是的——17
 
不是——18
 
16、你覺得婚姻最重要的是什麼?
 
愛情——18
 
責任——19
 
錢——20
 
 
17、動物園裡,你相對來說,最喜歡下面哪一種動物?
 
長頸鹿——A
 
孔雀——19
 
猴子——B
 
18、以下哪種最可能讓你陷入失眠?
 
咖啡或茶——B
 
失戀——20
 
思念——D
 
19、如果有戀人了,週末會怎麼過?
 
去某個地方約會——E
 
宅在家中過二人世界——C
 
去郊外或公園散心——D
 
20、對愛情來說,你認為足夠長的時間可以?
 
埋葬一段愛情——E
 
遺忘一段愛情——A
 
成就一段愛情——C

















測試結果
 
A、一段情債
 
可能細心而而敏感的你也有過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有時候,總會有那種莫名的感覺,某件從沒做過的事自己曾經做過,感覺某個陌生的人看起來是如此眼熟。其實你會覺得,這一定是前世的​​經歷,前世的記憶在某一個瞬間從另一個不知名的時空閃入你的大腦。這樣的你,今生在努力地償還著前世欠下的情債。雖然你前世欠的債,債主並不多只有這一個,但是特別深。你可能是辜負了別人的一段情,所以這輩子你會慢慢地還,還好,快還清了。還清之後,你會一身輕鬆。
 
B、​​起碼兩段情債
 
你還蠻相信宿命的,上輩子一定有過幾段緣分,起碼遇過兩段緣分,欠下一些情債沒有解決掉。有時候你也會想,是不是自己上輩在感情上作過什麼孽,所以這一生無論無何都得不到幸福。所以你也會這樣去想:如果前世我們真的曾經相約,今生我又該到哪裡去找你呢?該如何才能認出你呢?你是很希望去償還的,可是怎麼樣也找不到去償還的人。或者這是時機還沒有來到,耐心地等吧,你的緣分一定會來的,是你要還的情債,你也會努力去還的。
 
C、很多情債
 
你的桃花還真是蠻多的,作為在感情上有些聽天由命,不想用理智去拒絕與阻止的你來說,緣分不可阻擋,激情和浪漫被點燃,你就知道知道該是還債的時候了。你覺得前世的自己一定是欠下了很多的風流債,所以這一生才會在桃花堆裡亂竄,卻始終得不到正緣。好在你是一個蠻會享受的人,覺得即使是還債,也一定要享受當下,不做一個期期艾艾,怨天尤人的人。這樣的你,最後可能會挑一下與你前世沒有任何債務糾紛的人,開啟自己的嶄新的人生。
 
D、別人欠你的情債
 
 
以前的你,不懂事,覺得今生,某一段愛情不一定會有結果,但你一定要擁有一段轟轟烈烈,充滿激情的愛情。你甚至相信,在你的前世,就已經註定了今生的愛情,所以,今生,你要做的只有在茫茫人海中去等待,去尋找那份屬於自己的緣分。這樣的你,其實前世並沒有欠下別人的情債,而是別人欠了你的情債。所以在遇到還你債的人之前,你一直都過得挺自在的。這也與你看得開有關,你覺得只要曾經擁有過,沒有天長地久,也可以值得好好珍惜。
 
E、談不上欠
 
感情這種事情,向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所以也談不上欠不欠的。上輩子的你,可能在感情中也有過闖情關的經歷,甚至可能你負過別人,別人也負過你。但你並不認為自己欠下了情債,這輩子需要去償還。所以今生的你,對於感情,還是相信自己現在遇到的每個人,都值得珍惜,而不是抱著還債的心態去面對。雖然暫時沒有得到幸福,但是你相信,茫茫人海中,對方也一定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用同樣的方式在等待著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會自然而然,自然而然的到來。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