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特企:睫毛總是刷不翹?女孩必知的4個電眼心機

  

妞特企:睫毛總是刷不翹?女孩必知的4個電眼心機

偶像劇的男女主角在路上巧遇,四目相接的短暫幾秒鐘內,女生即使不開口,也能靠一雙有百萬伏特電眼,將對方迷得暈頭轉向。當然,不是每個人天生都有桃花眼,但我們也能靠後天的努力來「回眸一笑百媚生」喔!妞編輯今天就要來跟女孩們分享,打造魅力電眼的4個注意事項

Photo Source: korean girl- weheartit

 

 

適合自己的眼線

Photo Source: korean girl- weheartit

很多妞妞最常犯的錯誤,就是不夠了解自己的眼型,選錯了眼妝當然電力指數就會下降囉!很多人畫眼線的時候都會順著眼型走,不過有時候會造成反效果,例如,你本身就有飛揚的鳳眼,如果再化了上揚眼線,可能會看起來太強勢、甚至有點太狐狸精XD。而眼尾下垂的女孩,本身就已經跟小鹿一樣無辜,就不用特地畫下垂眼線,不然無辜過頭可能會變成倒楣臉,有這種眼型的妞妞,建議可以利用平拉式的畫法,來調整眼型!

 

 

眼妝糊成一團

Photo Source: korean girl makeup- weheartit

選好合適的眼妝很重要,但也要畫得巧才有用啊!眼妝最正確的順序是先上眼影、再畫眼線、接著夾睫毛、最後才擦睫毛膏。眼影能抑制眼皮出油,之後畫眼線比較不容易糊掉,眼線也比較不容易被眼影吃掉。眼皮容易出油的妞妞,可以選容易乾的眼線產品,這樣夾睫毛就不會把眼線夾掉、或因為眨眼睛而把眼線印到眼皮上。

 

Photo Source: mascara protector -beautylish

睫毛膏絕對是眼妝最後面的步驟,很多人在刷睫毛的時候常常沾到眼皮,只要用一張名片墊著,這樣就能盡情刷、也不怕弄到眼皮上囉。 想打造乾乾淨淨的眼妝,除了要靠上妝的順序,其實也有很多小tips呢!

 

 

睫毛怎麼刷都不夠捲翹

Photo Source: Za

比起眼睛深邃的西方人,東方人的眼皮脂肪比較多,常會有眼皮浮腫或有泡泡眼的狀況,睫毛也通常比較短甚至下垂。所以,亞洲女孩在化眼妝的時候,即使眼影讓眼睛更深邃、眼線讓眼睛更有神,睫毛卻常常怎麼刷都不夠捲翹。

一般睫毛膏刷頭比較大,加上東方人睫毛偏短又細,所以很難輕鬆刷到每一根睫毛,電力自然就不夠囉。別擔心,Za「新魔睫絕對捲翹睫毛膏」可以解決你的困難,它的刷頭前端的刷毛比一般還細緻,以後要刷眼頭或眼尾的細小睫毛再也不是難事。而且睫毛膏含有長短兩種纖維,短纖維緊密貼合睫毛根部,長纖維附著在睫毛前端,輕輕一刷就能擁有自然又有存在感的睫毛喔!

 

 

沒把睫毛梳開就變蟑螂腳

 

Photo Source: Za

 有些睫毛膏的刷頭無法貼合眼睛弧度,塗了老半天都塗不到,結果有些地方濃到糾結在一起、其他地方卻垂頭喪氣……「Za新魔睫絕對捲翹睫毛膏」的刷頭角度也經過特別設計,更能貼合東方人的眼型,以後就能徹底告別濃密度不一的恐怖睫毛惡夢囉!另外,上完睫毛膏之後千萬別忘記,還要把黏在一起或結塊的睫毛梳開,蟑螂腳真的非常怵、目、驚、心吶!(抖)

 

 

 

 

 

Photo Source: korean girl makeup- weheartit

 

想打造完美的妝容,不只要化適合自己的妝容、也要選對化妝品才行喔!今天的電眼美女講座就告一段落,各位愛徒們有沒有好好做筆記啊?下次就用一雙迷人的桃花眼把心儀的他電暈吧!



轉載自: http://www.niusnews.com/=P1r9zbx6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