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必備!你應該要放入衣櫃的8樣時尚單品


早秋必備!你應該要放入衣櫃的8樣時尚單品
 不知不覺已經邁入九月了,針織、短靴、格紋等元素的季節—秋天也即將來臨(雖然八成還是會熱很久),但季節換季,型男們的衣櫃也要換季!快來看看早秋的衣櫃裡必須加入的8種穿搭好夥伴們是哪些?

1. 針織外套

 

針織外套其實一年四季都能穿,是個CP值極高的實搭單品,尤其是換季時忽冷忽熱的天氣,針織外套就是你的救星!

冬天能內搭在大衣外套內,夏天在冷氣房裡可防寒,而秋天就是針織外套的天下啦,素色、花色都好搭,每個人衣櫃裡都應該要有十件!

 

▲酒紅襯衫內搭牛仔襯衫,呈現斯文清爽時尚感。素色針織外套不管搭T-shirt或襯衫都100分!

 

▲花色針織外套也是潮人愛用款,外穿亮色花紋針織外套,裡面就內搭深色襯衫,鞋子選擇與針織外套同色系互相呼應,輕鬆展現高度穿搭品味。

 

2. 格紋襯衫

 

格紋襯衫就像是特地為秋天這個季節打造的衣裳,完全就是秋冬味十足的單品。

大格紋、小格紋、大地色、亮色系皆好搭,多種穿搭法也讓格紋襯衫榮登型男最愛搭配單品之一。

 

▲單穿經典紅藍格紋襯衫將袖子捲起,就不會顯得太死板。

 

▲將格紋襯衫作為外搭,內穿圖案T,呈現隨性休閒好男人風格。

 

3. 斜紋棉布褲

 

斜紋棉材質與牛仔褲和西裝褲不同,是以織物的製造方式,表面平滑柔順,既不易縮水耐磨度也好。

早秋正適合來一件深色的斜紋棉布褲,不僅外觀好搭好看,穿著舒適度也不輸他的外表喔!

 

▲斜紋棉布褲不論搭配西裝正裝或T-shirt休閒風格皆無違和,穿搭風格千變萬化,還沒嘗試過的型男們快來一件吧!

 

 

4. 百搭運動衫

 

運動衫不論是單穿或是內搭襯衫、不同色系衛生衣都好看,想展現隨性休閒風不可缺少這個單品。

早秋可以選擇較薄款的運動衫,不管外搭外套或內搭襯衫,儘管利用運動衫讓你的時尚品味發光發熱吧!

 

▲單穿素色運動衫也絲毫不減少時尚度,搭配西裝寬褲及黑皮鞋,在運動休閒及都市時尚中找到平衡。

 

▲除了直接單穿運動衫外,最常見的搭法則是內搭襯衫,將領子及襯衫下擺自然露出,展現層次穿搭。

(更高竿的搭配法則是將襯衫袖子也拉出來捲起)
 

5. 絲巾

 

別以為絲巾只有女人可以用,男人也能利用絲巾來做各種造型!

素色絲巾給人成熟穩重感,花色絲巾則給人俏皮活潑感,善用不同顏色、花色的絲巾來打造不同風格,休閒、正式皆可駕馭!

 

▲休閒風格可選擇有花紋、暗色系的絲巾,讓衣著從簡單中跳出不馬虎的細節。

 

▲絲巾也可搭配正裝,利用不同繫法展現各種風情。

 

6. 帆布包

 

帆布包也能輕鬆轉換休閒、正式風,大地色、深色系的帆布包也能呼應早秋那帶點憂鬱的氣氛(好文青XD),是個能陪伴你走過早秋時期、夏秋轉換之際的好夥伴!

 

▲帆布包既能側背也能斜背,通勤出遊上班實用的小夥伴就是他了!

 

7. 圖樣針織衫

 

花樣針織衫帶給蕭瑟的秋天一絲活潑氣息,能夠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的單品就數圖樣針織衫莫屬啦!

大膽選擇各種花色、圖案,運用針織衫展現個人時尚,稱霸秋天!

 

▲圖案針織衫等於萬年百搭單品,實至名歸,單穿一件時尚味自然就能散發出時尚味,內搭襯衫是基本常識搭法!

 

▲除了內搭襯衫外,利用在裡面搭一件不同色系內衣的多層次,讓整體穿搭不單調。

 

8. 沙漠靴

沙漠靴The Desert Boots在時尚圈的地位不容小覷,他是連各大時尚穿搭高手都愛不釋手的鞋款,各種時裝街拍都能捕捉到沙漠靴的蹤影。

想踏進時尚圈就需要踩著一雙沙漠靴!

 

▲駝色是經典色系,而深藍色沙漠靴更是秋冬穿搭中的王牌。

 

▲將褲管捲起搭配駝色沙漠靴,再加上一雙長襪連貫褲子與鞋子的視覺,拉長視覺比例。

 轉載自http://mf.techbang.com/posts/1686-early-fall-you-should-put-the-wardrobe-of-8-fashion-items?page=2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