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韓女模Jihye Park教你穿出好質感

整個時裝週都是她的伸展台,正韓女模Jihye Park教你穿出好質感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關注時尚週呢?相信眼尖的女孩們都會發現,裡面有一位長相極為韓國的女模不斷地現身吸引大家的目光。而且我的天啊!她也太會穿了吧!

 

 

女孩們可能不知道,這位身材高挑並且有著你看她一眼就知道絕對是韓國人長相的模特兒名為Jihye Park。

濃厚韓國味道的精緻臉孔,比時下的韓妞多出了一些神祕冷豔氣息。

不知道是不是身材高挑的關係,覺得她怎麼穿,怎麼時尚。看她穿的衣服每套都很時尚有型,即使是矮個子的小編也好想效仿買一套來穿啊!

(圖片來源: https://twitter.com

不論是拍攝中的她,或是私下的穿搭,都非常的引人注目,讓人忍不住多看她兩眼。
 

 

雖然說大眼睛甜甜的女孩很可愛,但是像Jihye Park一樣的女孩也是很迷人啊!讓我們跟著她一起學穿搭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https://twitter.com

轉載自 http://www.popdaily.com.tw/article/4545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