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5樣單品!就能搞定時下正夯「運動風」穿搭

 只需要5樣單品!就能搞定時下正夯「運動風」穿搭


過去提到運動風穿搭,總帶給人機能大於外型的印象,與時尚相去甚遠,但從去年大夯的棒球外套開始,到今年的運動衫、改良後的防風外套等,時尚界開始吹起一股時尚運動風,不少設計師也紛紛將運動元素融入男裝,運動風不再難登大雅之堂,以下小編就來帶你看看,時尚運動風要必備哪些單品!

1.運動衫

舒適百搭的運動衫,隨著衣服上的圖樣變換,讓休閒運動的輪廓更添時尚感,不管是內搭襯衫或單穿,都能輕易跟上本季的Sporty Chic風潮。

 

▲GD這件以黑色為底,兩臂及胸前有白色雙條紋和英文字樣的運動衫,單穿就非常有型。

 

 

▲胸前印有花紋的灰色運動衫,下搭合身黑短褲及懶人鞋,隨興又不失時髦。

 

 

▲以經典黑白雙色貫串全身,巧妙混搭白襯衫、五分袖字母運動衫、黑色單寧短褲及長靴等單品,打造出極富街頭時尚的運動風穿搭!

 

2.帽T

休閒實穿的帽T也是不少男生衣櫃裡的必備衣服,只要混搭上一些稍具正式感的單品,就能輕鬆穿出時尚運動風之感!

 

▲簡單的灰色帽T,外罩特殊的單寧、毛料異材質拼接西裝外套,穿出新意。

 

 

▲帽T+牛仔褲的常見穿搭,只要再襯入一件襯衫就能跳脫過於運動單調的造型。

 

3.棒球外套

從去年就開始發燒的棒球外套也是運動風穿搭不可缺少的單品,透過不同顏色或材質的拼接手法,讓棒球外套不再只被視為休閒運動服飾,而有了更多時尚的面貌及混搭的可能性。

 

▲刻意拉出襯衫在灰色虎頭運動衫內的藍白條紋T下襬,不僅為整體增添層次,更免去運動衫下緣稍短可能帶來的女性化視覺,披上在肩上的異材質拼接棒球外套,和腳踩的復古球鞋,都更添街頭運動風之感。

 

 

▲簡約的異色拼接棒球外套,讓襯衫下搭牛仔褲及靴子的雅痞穿搭更添運動風采。
 

4.防風外套

近幾年戶外風盛行,Outdoor服飾也逐漸向時尚風格靠攏,最具代表性的尼龍防風外套,不僅在顏色上的選擇變多,花樣上也往往融入當季最流行的元素,讓Outdoor服飾不僅實穿更好看!

 

▲帥氣男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簡單的白T+灰色牛仔褲,再搭上淺藍色的防風外套,率性有型。

 

 

▲基本的藍綠格紋襯衫下搭牛仔褲和黃靴,再套上一件深藍色防風外套,時髦又不會太誇張。

 

 

▲白T外罩丹寧襯衫及迷彩防風外套,創造出穿搭層次,肩上的後背包及腳上的高筒球鞋,都讓整體更加年輕休閒。

 

5.運動鞋

另一個絕對不能漏掉的運動風單品非運動鞋莫屬,不管是經典球鞋、復古休閒鞋還是平底帆布鞋,都能讓型男穿得有型之餘,更為自在舒適地邁出每個迷人的步伐。

 

▲將運動風的棒球外套、球鞋與正是的白襯衫做混搭,讓男裝更添趣味及變化的可能性。

 

 

▲即使是優雅的男士正裝裝扮,搭上一雙休閒帆布鞋更能顯出穿搭者讀到的時尚品味。

轉載自http://mf.techbang.com/posts/645-sports-fashion-wind-5-items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