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多久該見面?  外國型男:很愛對方一定可遠距離

情侶多久該見面?  外國型男:很愛對方一定可遠距離 


▲有些人習慣每天跟情人傳訊息聊天。(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男女因為工作、學業必須談遠距離戀愛,「不要鬧工作室」日前就推出新影片,探討情侶到底多久該見面和聊天。至於遠距離戀愛是否可行,一名來自古巴的型男認為,「如果你真的很愛對方,一定可以做到!」不過,另一名法國籍男子則說,「你指限制級視訊直播?哥沒試過。」

這部影片中,一個日本女生認為,和情人每天都要聊天,然後盡量用Skype,因為這樣才可以分享每天的快樂和悲傷;荷蘭籍男則說,會每天想跟情人聊簡訊、line,但是每天視訊太麻煩了,如果對方堅持,他會回應「我有點忙」,「我應該沒辦法跟把''我''變成生活重心的人交往」。

還有一名來自多明尼加的女生提到,「相信我遠距離不可能會成功」,她當初離開交往2年的男友到台灣,結果才3個月就分手,因為12小時的時差,對方在工作時她在睡覺,根本沒有時間聊天。

影片最後提到,雖然遠距離戀愛很困難,但是如果真的碰到跟你很和的人,「記得跟對方保持聯絡!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下次何時會再碰到對方,或擦出甚麼火花。」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達看法,「如果真的愛對方,何苦離開他(她)?」、「真的很辛苦啊... 不要輕易嘗試...」、「我堅持了,但被劈腿了,時間是16年。」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