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專訪:感情不是付出真心就會有結果 張兆志陪你療傷、聊傷

妞專訪:感情不是付出真心就會有結果 張兆志陪你療傷、聊傷


 

 

先生為愛做過的傻事

張兆志曾在節目上分享過自己在18歲那年,有過一段僅維持一年的婚姻:大學還沒畢業的他,為了讓女友更有安全感,就單純地想用自己的下半輩子當作證明另一半的忠誠。當時的他錯把愛情當做能力,卻不知道愛情其實是「需要能力」才能去愛,因此他更認為「什麼年紀做什麼樣的事情」,不要連校門口都走不到,就急著說想要和對方走一輩子。

 

 

 

先生談認識痛苦

「愛情傷,痛得要命,但總是會好」是這本書的副標,而張兆志本人,當然也有過鬼擋牆,最後甚至變成另一個人的經驗。為了挽回和高中女友的感情,那時的他什麼都願意做,以為只要多做一些,就有機會改變局勢,就算事實擺在眼前,他也寧願蒙蔽雙眼;直到某天,他終於驚覺到前女友對他只是「憐憫」而不是愛,那時他才真正清醒過來、卻也開始了他長達一年多的情傷。

 

「所以我才一直覺得要痛就痛到底!」張兆志說,「因為難過完,你才能有所體悟。」因為前段感情的失敗,張兆志封閉起自己,甚至到了看到女生就會怕的程度;但他也是在那時候下定決心,告訴自己以後再也不要給別人任何傷害自己的機會,難過完之後,就可以不再難過了。

 

 

 

 

先生談「男人這生物」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不如死(誤)每個女孩都喜歡解讀男生的一舉一動,張兆志對此也直接說了:「男生真的很簡單,而且還可以說是有點笨!」也因為這樣,他奉勸所有女孩不要還等著有天可以把男人這個「難題」解開,更不要覺得自己會是「萬中選一」幸運兒,如果你在你的他身上找到幾點妳欣賞的特質,就別遲疑了,去愛吧!

 

 

 

 

先生能幫的忙

app裡有成千上萬封訊息,所有你我想得到、想不到的、覺得太扯、太瞎、太唬爛的,都真真切切是別人的愛情難題,張兆志還笑說根本可以把這裡的信當作題材,寄給各大編劇,直接讓演員照演,至少可以演出超過10年以上的長壽劇!

 

每個人會遇到的故事情節大同小異,只不過主角換了姓名,雖然張兆志很樂意幫大家解惑,但他強調自己的「職責」在於幫大家突破盲點、點出你的問題,而非給你標準答案,讓你step by step照著做,至於不願意認清事實的人,張兆志也只好請你另請高明了。

 

 

 

 

先生的戀愛哲學

現代人太忙太寂寞,愛情來得太快、結束的太突然,張兆志打趣地說,越來越多人「用軟體告白、用視訊交往、用打字分手」,但他還是最喜歡用老派的方式談戀愛,用「333」為感情打下基礎:每天至少見面3小時、每個星期見面3天、持續這樣的頻率3個月;感情打好根基,才能更穩固,雖然老派,但是慢慢來比較快。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2ys6571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