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寵愛小16歲嫩妻鄒琳 下跪念248字誓言惹哭新娘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49歲演員伊正是本土劇熟面孔,演出多部戲的他,許多觀眾都不陌生,他11日低調和交往1年、小16歲補教界數學老師鄒琳登記結婚,目前愛妻也已經懷孕3個月,雙喜臨門讓粉絲超祝福。他15日在臉書甜PO出248字「愛妻宣言」,感動許多人。

▲▼伊正11日登記結婚,結婚證書印有他童年(左圖右)、老婆童年(左圖左)照片,他也在臉書公開248字愛妻宣言,獲得許多粉絲祝福。(圖/伊正提供)

伊正1年多前在聚會認識小16歲女友鄒琳,小倆口甜蜜交往,本來決定在七夕情人節當天結婚,他也媒體坦承是因為愛妻已經懷孕3個多月,讓不打算結婚的自己突然變得很積極,女兒小名「步步」也已經取好了。他15日甜PO出愛妻宣言,「直到遇上了妳,我才漸漸相信…,真有那麼一個對的人。」他也霸氣宣言,我承諾,給予妳我所有的愛,盡我最大的能力,呵護妳,疼惜妳。」

▲補教界數學名師鄒琳11日和伊正登記結婚,她開心po出結婚照。(圖/翻攝自鄒琳臉書)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伊正本人,他洋溢新婚喜悅,透露和老婆是2014年8月開始交往,但圈內的朋友幾乎都不知情,低調戀愛的原因,最主要是老婆不是圈內人,很擔心曝光後會影響她的生活,疼愛老婆的心溢於言表。他也甜讚老婆很體貼、尊重自己的演員工作,「她會照顧我的父親,是個非常好的賢內助。」他選擇在1111光棍節結束單身,登記結婚時還給了老婆浪漫驚喜,下跪念結婚誓詞,承諾未來一起牽手走一輩子,誓詞當場惹哭新娘,目前婚宴暫定2016年4月小孩出生後,他也先忙完《甘味人生》拍攝再說。

伊正臉書「愛妻宣言」全文

曾經我以為

追求

自由自在的生活
是悠遊人生的態度
無拘無束的情感
是浪漫淒涼的美感

因此 
在家庭與婚姻這條路上
我當了數十年的逃兵

直到 ⋯
遇上了妳
我才漸漸相信

在這個世界上
在茫茫人海中
在芸芸眾生裡
真有那麼一個 對的人
也在尋覓著我 等待著我
注定與我 今生相守

我要謝謝妳 
走進我的生命
燃起我的勇氣
賦予我的人生
新的方向與歸屬

我承諾
給予妳我所有的愛
盡我最大的能力
呵護妳 疼惜妳
保護我們的家與未來

我願意
將我今後所有的時間
都交付予妳
一起分享 
共同承擔 
攜手面對

所有的快樂與憂傷!

My dear all :

「我們結婚了」

十一月十一日。一零四年
四點。四十四。 午後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