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潮流 明星結婚都選海島!

 
觀月亞里沙
這一代的藝人對於婚禮地點似乎有著偏好,最受歡迎的是海島婚禮。(取材自觀月亞里沙部落格、facebook、中時資料照片)

婚姻乃人生大事!雖說是由兩個人來結合成一個新家庭,但關於婚禮的切入點,可謂見仁見智,有人想給長輩一個交代,做足傳統儀式,有人想給自己的青春一個交代,選擇新奇一次,事實上觀察別人的婚禮,也是相當有趣的事情,近來演藝圈掀起一股結婚潮,很神奇地,這一代的藝人們,對於結婚地點的選擇,似乎有那麼點模式可循,甚至謂為一種潮流,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海島婚禮,來看看誰在大海的見證下互許終生吧!

峇里島
觀月亞里沙在峇里島完婚,成為40億社長夫人。(取材自觀月亞里沙部落格)

創下連續24年當女主角的「日劇女王」觀月亞里沙,今年3月宣布閃嫁身價40億的建材公司社長青山光司,等同於嫁入豪門當貴婦,更因此傳出醜聞,被爆料受「銀彈」所迷惑,才切了前男友,成為社長的女人。

38歲的女星觀月亞里沙,今年3月與43歲的多金社長青山光司登記結婚,然直到本月1日才在峇里島補辦浪漫海島婚禮,現場星光熠熠,包含渡邊謙夫婦、「BIGBANG」成員勝利等皆出席參加,小倆口回國後公布婚禮照片,他們在當地BVLGARI飯店舉辦婚禮,新娘當天換穿多套禮服,相當特別地穿著印度水藍傳統服飾進行結婚式,晚宴則換穿古典露肩寬袖白紗見客,之後還換上短版白色小禮服配紅高跟鞋,方便在自己的婚禮派對上歡樂一下,夫妻倆直到6日晚間才返回日本,她透露接下來要趕進度做人,希望能生兩個孩子。

包偉銘
包偉銘砸300萬在沖繩結婚,給女友一個浪漫的交代。(翻攝自facebook)

有「台版李鐘碩」封號的資深男神包偉銘,90年代有過一段婚姻,並跟前妻生了一個帥兒子,然包大哥直到兒子24歲長大成人,才在今年迎娶歌手女友劉依純,兩人2008年在公益活動中認識,因為劉母反對女兒跟藝人交往,所以他選擇低調談愛,努力兩年多獲得未來岳母接納肯定,才分別在李翊君演唱會及東京跟女友兩度求婚成功,兒子也早就點頭,樂見爸爸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包偉銘為將交往6年的劉依純娶進門,9月底砸300萬到沖繩舉辦浪漫婚禮,事前花了2個月籌備,最後選擇在唯美的艾妮絲教堂交換愛的誓言,並拍下許多唯美的海島婚紗照,兩人在沖繩度過4天3夜後,又飛赴北歐度蜜月,10月在台北補辦婚宴,趁著雙11光棍節小倆口攜手登記結婚,就此終結單身。

瑞莎
瑞莎看中峇里島透明教堂的浪漫夢幻,邀請30名親友見證甜蜜的時刻。(中時資料照片)

30歲烏克蘭籍女模瑞莎2008年受邀來台拍攝《惡作劇之吻2》,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也讓她愛上這個美麗可愛的島國,她在台定居6年多,前年歸化為台灣籍,同時計畫將烏克蘭的家人們帶來台灣一起生活,除了親情在台落地生根外,她也在台灣找到真愛,今年3月她點頭答應鞋業小開男友Mike的求婚,5年的戀情開花結果,兩人選擇夏季時分在峇里島舉辦婚禮。

瑞莎與男友Mike今年8月27日在峇里島完成婚姻大事,兩人自3月初求婚成功後便積極籌備婚禮,小倆口選擇在努沙杜瓦區的港利度假村結婚,瑞莎相中渡假村內的Infinity Chapel夢幻禮堂,透明的建築設計宛若漂浮在蔚藍大海上,相當浪漫,他們僅邀請30名至親好友觀禮,婚禮結束後,夫妻倆直接飛歐洲度蜜月,之後再到美國、烏克蘭巡迴舉辦婚宴,年底在台灣補宴客。(專題報導)

原文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115002480-260404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