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麵包誰重要?怪獸瘋狂工作 3段情史全告吹

 五月天團員陸陸續續結婚,繼冠佑、石頭、瑪莎後,團長怪獸今(18)日爆出已與女友阿沚(路沚瀛)訂婚,將在下月20日步入禮堂,粉絲們紛紛對此獻上祝福。據了解,女方家人其實曾因怪獸情史豐富,原本對這段戀情有所顧慮。怪獸外表帥氣,女人緣很好的他傳過幾段緋聞,曾與「星盒子」主唱阿鳳、江美琪以及小模蘇立欣交往。

江美琪,五月天怪獸 (圖/翻攝自臉書)

▲江美琪與怪獸曾交往2年多。(合成圖/翻攝自江美琪臉書、怪獸臉書)

怪獸在2000年傳出與香港歌手阿鳳交往,直到男方當兵前才分手,隔年怪獸便與江美琪傳出熱戀,最初是藉由「歌迷」身分認識女方,之後才靠石頭要到電話,據傳怪獸談戀愛很ㄍㄧㄥ,最後因工作太忙,在2003年宣告分手。這段戀情結束後,怪獸還被爆吃回頭草,疑與阿鳳重燃戀情,不過2人澄清只是好朋友。

星盒子阿鳳,五月天怪獸 (圖/翻攝自KKBOX,臉書)

▲星盒子主唱阿鳳與怪獸曾傳出戀情。(合成圖/翻攝自KKBOX、怪獸臉書)

直到2007年,怪獸又傳出新歡,被拍到與歌曲《恆星的恆心》MV女主角蘇立欣狀似親密,2人一起購買家庭用品,他還一手輕摟著女方腰部。戀情曝光後,他仍維持低調作風,但兩人並未交往太久。

五月天怪獸,蘇立欣 (圖/翻攝自youtube)

▲蘇立欣因拍攝MV與五月天怪獸結緣。

怪獸一直以來都給人「工作狂」形象,對戀情也向來低調,與石頭小姨子阿沚相差6歲,在一起兩年多來,相當保護女方,但因其過往情史,曾讓女方爸媽反對交往,不過感情未受影響、一路穩定,終於確定將與女友步入禮堂,讓外界相當祝福。

五月天怪獸/臉書、微博

▲怪獸將與阿沚步入禮堂。(合成圖/翻攝自怪獸臉書、阿沚微博)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