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奔世界盡頭的魔幻旅程!5部讓你彷彿走入世界美景的電影

直奔世界盡頭的魔幻旅程!5部讓你彷彿走入世界美景的電影

 


環遊世界或許是許多人的夢想,但是要實現這個夢想卻不是那麼容易。這個時候,看電影就是一個很棒的方法,透過大螢幕的畫面,就好像是真的身歷其境一樣。以下這幾部電影對拍攝當地的場景、人物、風情等都刻畫得非常細膩,看完了保證你會很想真的到當地旅遊啊,一起來看看吧。

 

 

《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

Source:under the tuscan sun-sky

這部電影改編自Frances Mayes的同名小說,描述一位美國的成功作家,原本生活幸福美滿,但是卻遇到丈夫外遇。兩人離婚後,好友勸他來到義大利的托斯卡尼度假,才讓她擺脫了先前抑鬱沮喪的日子。這部片在義大利的多個地方取景,片中可以看到許多古樸的村莊和壯闊的海洋,看完後讓人不禁對義大利這個國家充滿嚮往啊。


 

 

二、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

Source:roman holiday-drafthouse

奧黛麗赫本的經典代表作之一,《羅馬假期》這部片在60年代締造了不少傳奇,除了拿下多個奧斯卡獎項外,片中對於羅馬這個城市的描繪也是相當吸引人,包括特萊維噴泉、羅馬競技場、真言之口、西班牙廣場、聖天使城,在片中都有出現。如果有機會,不妨重溫一下這個經典電影吧。

 

 

 

《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

Source:lord of the rings-newzealand

說到魔戒這部電影,各位應該知道妞編輯要介紹哪個地方,沒錯,就是紐西蘭!當時《魔戒》這部電影的成功,讓全世界的觀光客蜂擁而至紐西蘭。紐西蘭壯闊的冰山、河川、森林都打造了電影裡的魔幻世界,後來再加上《哈比人》系列的推出,再度讓紐西蘭成為觀光的熱門景點。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Wild)

Source:9 iconic film locations of wild-locationshub

由瑞絲薇絲朋主演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描述女主角在歷經喪母、吸毒、婚姻破裂後,決定背上行李踏上遠足之旅,尋求治癒自己的故事。這部電影大多數的取景地在美國加州和奧勒岡州,女主角爬過一座又一座的高山,還踏上太平洋屋脊。這部電影裡的荒野、湖泊和高山莫名地會讓你有舒壓的感覺。

 

 

 

《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

Source:aloha from hawaii alexande rpaynes the descendants 2-hopelies

在《繼承人生》裡喬治克隆尼飾演的律師,原本在夏威夷過著美好的生活,但是妻子在一次意外後變成植物人,從此之後,他得負責照顧妻子還得拉拔兩個女兒長大(雪莉伍德莉在這部片裡演他的女兒喔),後來還意外得知妻子原來瞞著他搞外遇,是一部平實卻又不失內涵的小品。在這部電影裡可以看到許多夏威夷當地的風俗民情;海灘、草裙舞、雞尾酒還有當地居民愜意的生活態度,都讓這部電影充滿夏日風情。

 

 

 

 

不覺得這些當地的風情、景緻,透過大螢幕裡的畫面,比起書本或是照片來得更吸引人嗎?好的,看完以上幾部電影,你是不是也想把行李收一收,機票訂一訂,準備請假出國玩了呢?(開玩笑)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1c7dcb8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