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愛情死地的四種毒藥



  每個人結婚都想有一段美滿的愛情,我想沒有人是衝著離婚而結婚的。但是想讓自己的婚姻一帆風順什麼事情是禁忌?不知道朋友你是否考慮過。如果沒有我想想婚姻幸福是奢望。因為有時候你一不小心就會踏入雷池,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婚姻的破裂。因此想婚姻幸福以下幾點不得不知。沙河小子稱之為“愛情毒藥”,看看你是不是有這樣的情況,如果有請及時改正不然真的會很危險。
 
  第一,你已經出軌
 
  這時對婚姻重創最大一種毒藥了。在我看來它真的有肝腸寸斷的害​​處。只是舉個例子希望大家可以意識得到它的害處。當前有很多人都是因為一方先出軌導致婚姻破裂的。明星尚且如此,何況你是小老百姓呢?
 
  第二,總想遇到點艷遇
 
  這種思想不只男人有,有些女人也是樂此不疲。對於他們來說喜歡的也許就是這些新鮮的感覺吧。俗話說家裡的花不香,因此我如果可以遇到點艷遇該多好就成了某些人朝思暮想的事情。有著這樣的思想總有一天會把自己玩下去。倒是後恐怕後悔也來不及呀。
 
  第三,我厭倦了現在的生活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有些人總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太單調了。有時候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一天到晚吃了睡睡了吃,活了一天活第二天。甚至有時會對自己的愛人說要分居或者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比較好。這樣的人注定會失去幸福。因為他們的心注定要在外漂泊。
 
  第四,他/她有沒有出軌?
 
  出軌這個詞對於夫妻雙方中的任何一方來說都很敏感,但是還是不得不提。因為有時候很多人會在想愛人有沒有出軌?雖然這些個事情不得不防但是太過於敏感也不是什麼好事吧。這樣下去總是疑神疑鬼總有一天會引起愛人的反感。因為這是對感情不信任的表現。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