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戀父情結更容易招惹渣男



  女人有戀父情結,與男人有處女情結一樣不足為奇。但中國也有古訓:文過飾非,物極必反。在過分的情況下,那就是近乎瘋狂的病態。所謂的魑魅魍魎,全都蹦出來——你,沒有足夠分辨的眼光;更沒有足夠抵擋的能力。所以,別問為什麼招惹渣男的總是你。最根本的原因,你就是易招渣男的主兒。
 
  也許,你不願承認這個事實。沉溺其中的人,誰又察覺會有這樣那樣的不妥?
 
  接下來,與大家深入分析:女人有戀父情結,她有著怎樣的致命弱點。
 
  一、 盲目崇拜
 
  這類女子,她是幸福的。她必然有優秀的父親,在她的成長階段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無論陪伴抑或引領,你都會以他為榮。於是,你開始了盲目的崇拜。一旦遇到類似的男人,就很容易與自己的父親聯繫起來。或者這只是渣男製造的假象,好讓你上當受騙。
 
  二、習慣保護
 
  這類女人,有著截然不同的極端經歷。要么,父親很是疼愛自己;要么,父親對自己很是糟糕。無論怎樣,她在潛意識裡就是特別希望有像父親的男人出現。她需要他的保護、他的關懷——但不要忘記,這事渣男的慣用伎倆。你視虛情假意,做為珍貴財富。
 
  三、渴望寵愛
 
  這類女人,則命運更加可憐。 《時有女子》的話,代表了她們的心聲: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父親身上,存有遺憾。於是渣男成為了錯誤的感情寄託,受傷了還不自知。
 
  不管怎樣,愛是沒有錯的——愛錯人,才是問題的所在。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