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人最難以啟齒哪7個秘密



        隨著女人自我意識的覺醒,女人不再為了出軌的丈夫屈辱的將就,不再為了暴力的婚姻緘默不言,不再為了孩子而隱忍的過一生,她們勇敢的站起來向命運抗衡,不放棄自我,不認輸,勇敢的邁向了離婚。然而,對於女人而言,二婚是人生的一次洗牌,有人幸福有人痛哭,二婚的苦辣酸甜盡在心中。那麼,二婚女人心中到底隱瞞了多少秘密與隱私?
 
        一、擇偶時,沒有自信降低標準選擇男人。
 
        在青春年少時,女人相信愛,自信滿滿,願意為了愛而不顧一切的奔赴著。再婚時,才看清男人的真實面貌,現實的殘酷,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了懷疑與失望,沒有了鬥志,沒有了信心,甚至覺得自己比別人低人一等,不配擁有幸福的資格,所以在二婚時為了結婚而結婚,降低自己的擇偶標準。女人殊不知,從一開始你看不上的男人,也將無法將就一生。
 
        二、戀愛時,懷疑男人人品遲遲不敢結婚。
 
        再度談戀愛,對於感情發展的流程已經輕車熟路,沒有了神秘感,沒有了熱情,甚至對男人的人品也開始產生懷疑。很多女人深受離婚的陰影,一時間無法走出那片陰霾,在談戀愛期間會不斷的質疑對方的人品,對於婚姻會有恐懼心理。願意和對方一起談戀愛,卻又害怕步入婚姻,害怕對方不值得自己託付一生。
 
        三、同居時,擔心二婚男人在乎床上表現。
 
        決定與對方深一步發展時,卻又開始覺得自己不夠完美,對自己十分不自信,擔心身材不好會被對方嫌棄,又擔心對方在乎自己的性表現,擔心對方介意自己是離異女人。愛得憂心忡忡,小心翼翼。其實,女人沒必要那麼擔憂,真正愛你的男人會覺得你充滿了女人味與魅力,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
 
        四、懷孕時,恐慌二婚男人在乎懷孕歷史。
 
        結婚後為了鞏固婚姻,很多男人都會提出要孩子,可是有些女人在頭婚時,因為懵懂無知不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為前夫懷孕過幾次,所以在二婚時便有很多的擔心:自己是不是能懷上?是不是高齡產婦了,是否還適合生孩子?他是否會在乎自己的懷孕史?不管什麼時,女人你都要學會愛惜自己,因為它是讓你擁有幸福的資本。
 
        五、生娃時,害怕二婚男人不疼帶來的娃。
 
        很多女人在離婚時爭取了孩子的監護權,不忍孩子跟著後媽一起生活,可是在二婚時卻又擔心二婚丈夫不會心疼自己的孩子。在二婚懷孕過程中女人最擔心自己的孩子會受到排擠,從此受寵,懷孕時壓力會異常的大。在不能保證二婚丈夫是否能做到像你一樣愛你的孩子時,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始終如一的去愛你的孩子,讓他感受到你的幸福與愛。
 
        六、生娃後,憂心婆媳之間矛盾不斷升級。
 
        二婚的婚姻生活,女人會擔心婆婆無法真正接受自己。因為在你的前面已經有了一位前妻,婆婆會​​不斷拿你和她比較。如若你比她好,也許婆婆會稍微欣慰。如若不好,那麼婆媳之間的關係可能​​就更難處理,舊日對她的怨可能會積累一同發洩在你的身上。記住,處理婆媳關係需謹記16字:保持距離,少言不語,彼此尊重,禮尚往來。
 
        七、過日子時,驚恐丈夫和前妻藕斷絲連。
 
        有些女人在二婚時由於閃婚,導致感情發展得過快,沒有及時了解二婚丈夫與前妻離婚的原因,婚後發現他們藕斷絲連令很多女人崩潰。再者如果他和前妻有孩子,那麼他們可能永遠斷不關係。二婚的女人非常容易缺乏安全感,總是擔心丈夫和前妻的感情死灰復燃。所以,二婚男人如若你珍惜你的二婚妻子,請盡可能的給足她安全感,像一座山一樣為她頂天立地。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