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底能藏多少女人

  有人說男人的心裡會有許多女人,但男人的心底會只有一個女人,不管以後遇到的再優秀的女人也不會改變他的看法。我個人認為這句話也不盡然,第一、男人的心裡也未必會有許多的女人,因為男人(我是指那大多數的正常男人)對感情的執著在表面上看似乎遜色於女人,實際上是高與女人的,他們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將感情輕易的分割成若干份,來游離於感情的戲耍之中,所以說男人心裡是不會有許多的女人的,這句話應當是在前面加上“如果”二字就全面了和精確了。
 
  對於男人心地只會有一個女人,並且會在以後無論遇到再優秀的女人都不會改變他的看法。我以為這句話應當這麼說:男人如果心底有了一個自己鍾愛的女人,即使再優秀的女人也不會再闖進他的情感之中。一旦失去這個男人為之鍾愛的女人,這個男人就不會再有愛情,也不會再用愛再和任何女人交往和生活。
 
從另一個方面說,一旦男人發現自己為之鍾愛的女人遠離而去,除非在遇到也可以再次將自己心扉打開,並可以在此將這個女人放在心底的時候,愛情也就再次降臨在這個男人身上,愛也會再次將這個男人喚醒,美好也會再次成為這個男人生活的主題。
 
  我們在說說心底和心裡的區別,心裡是存在掛念,思念,關心,關懷,愛意等等。心底存在愛意,回憶,思緒,深邃的情感的沉澱等等。無論是心底或者心裡都是對情感的佔有的真實,並不是心裡就是一種虛無,因為虛無的情感是一種殘酷,不是我們人們可以能夠接受的,所以我認為情感就是存在與心裡,沉澱於心底,這是一種形式兩個階段,如果割裂這些談感情,那真是一種對情感的褻瀆,這是不可取的。如果是一種假設形式的比喻,那倒不失為一種形象文字。
 
  以上就是我對我們開頭問題的看法,我們接下來談談關於男人心裡到底會有幾個女人的問題。其實不用我再說什麼了,看了我以上的分析和解讀那句話的文字,大家也就會得出了這個問題的答案。
 
  男人是人類的一半的部分,就是人類認識和思想的那一半,不會和任何女人有著根本的雷同,因為男人的理性是根本,女人的感性是底蘊,這是男女思想認識的根本區別。所以說男人的道德是女人們需要的才是社會的安定因素的所在,如果男人的道德標準是一個體利益不適合根本的人們總體利益,那麼就是失去人類發展的源泉,那是可怕的。
 
  道德是人類行為的規範,不是可有可無的教條。對感情的獨有,對感情獨占這是道德的一個永恆的標準,沒有任何可以代替的原則。
 
  男人的無論是心底還是心裡其實只有一個女人,那就是他永遠愛的女人,一個和他患難與共的女人,一個足以使他享用一生的精神支柱,這就是男人的心里和心底的吶喊。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