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抽「聯誼活動免費兌換券」



約會就是要來DateMeNow呀!不然要幹嘛?

慶祝粉絲團突破12萬人次
一波波好康接著又一波啦!

即日起至8/9(日) 23:59
簡單三個步驟
就有機會獲得DateMeNow「聯誼活動免費兌換券」
讓你交朋友、享美食、玩遊戲、拿禮物
還有機會獲得知名品牌純銀項鍊唷~~~


步驟一
FB留言打出「約會就是要來DateMeNow呀!不然要幹嘛?」
並Tag 3位朋友

步驟二
請上
 
https://goo.gl/WzVt3A 表單填寫基本資料


步驟三
傳送表單,完成抽獎!



DateMeNow 將於8/10(一)12:00點抽出36名幸運得主
並公告在粉絲團

8/11統一以郵寄掛號方式寄出


會害怕一個人來聯誼嗎?
得獎者皆可獲得2張聯誼活動免費兌換券
帶朋友一起來玩~ 一起來認識新朋友吧~


活動注意事項


1.凡涉及人身攻擊、惡意中傷及廣告性質等與主題無關之留言內容,主辦單位有權刪除該篇留言,並移除該留言者抽獎之權利。
2. 若發現參與者透過系統漏洞或非法手段(惡意程式等類似行為)參與活動,將取消抽獎資格,主辦單位並不另行通知,同時對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3.本活動中獎名單係由電腦隨機選出,中獎通知於8/10(一)12:00公告於「DateMeNow跟我約會吧」粉絲團。
3.獎品一律以郵寄掛號方式寄出。
4.獎品寄送僅限於台、澎、金、馬地區,請務必填寫正確的聯絡方式及地址,以利獎品寄送。若因收件地址或收件人名稱填寫不確實,而導致獎品無法確實寄達或遺失,恕不補寄。
5.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折換現金及更換其他獎項。
6.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獎項內容、取消、修改活動之權利。
7.活動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abbyliu82@mail.apex.com.tw,或上「DateMeNow跟我約會吧」粉絲團諮詢。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