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

有了伴侶後我發現生活變得更加有趣、更加分了

謝's、陳'r

威宇:

感謝DateMeNow讓我遇見百惠這麼完美的女孩兒,讓我在感情低谷中遇見了她,她如同寒冬中的太陽溫暖了我,儘管在認識的初期我們的互動相敬如賓(謝謝不嫌棄我這塊感情木頭),但在我們彼此努力之下,再加上Sunny姐在非常適恰的時間點推著我前進,我們才能順利交往,在此我要感謝Sunny姐及平台,讓我遇見生命中的陽光,使我不再是朋友們中的燈泡,而是照瞎別人的人,也謝謝百惠接納我這塊木頭,之後也麻煩繼續接納我囉。

 

百惠:

去年因緣際會,再FB看到DateMeNow的廣告,就決定我一定要脫單,27年從來沒談過戀愛,每年的願望都是一樣!希望可以找到另一半命中的靈魂伴侶,在這裡來了十幾次,每一次都很緊張,一開始的我因為太想要另一半了,所以給自己也給對方壓力!慢慢地去學習去了解自己的心態要的是什麼?很開心最後我找到自己要的感覺及心境,遇到了一位那麼認真比我還愛我自己的人!那種感覺從來沒出現過,單身時,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開心,什麼是都可以自己來,但有了伴侶後我發現生活變得更加有趣!真的更加分了,每次都很期待看到對方,只要有你陪在我身旁就很有安全感、很幸福,也謝謝你一直包容我的壞脾氣。

最後我也謝謝Sunny&婉儀&自己,沒有放棄愛情的美好,相信愛情的可貴及幸福!

希望來這裡尋找戀愛的人,都可以找到另一半,去相信戀愛帶給我們酸甜苦辣的生活,祝福大家都找到幸福、真愛~

脫單成功!!

我的初戀、我的愛人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