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

感謝有這個管道這個平台還有這個團隊的專業和努力,讓我不白費自己的時間並且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再次謝謝你們!

陳'S/蕭'R

大家好 我是小芳
我想要分享我在Datemenow遇到真愛的過程~先說明:我的秘書是月月姐,紅娘是婉儀,我受到了婉儀還有排約部的幫忙!

1.我是怎麼開始的:我是在别的聯誼認識到了一個女老師她分享給我很多聯誼的管道。其中一個就是Datemenow其實我之前有參加過別的像這類型的排約聯誼,但過程很不OK這裡我就不多說過程,但我還是想給自己一個機會,所以打電話來Datemenow遇到了月月姐那是一個很特别的夜晚,她跟我聊很久在她的鼓勵下,我聽她的再給自己和她一個機會所以我答應先去找她聊聊,結果沒想到我們在面對面的交談過程中很愉快,我也很信任她願意當下就同意入會,然後把我的幸福交給她所以就是這麼開始的

2.怎麼遇到我現在的真愛:月月姐在我第一次排約後她們都很有責任心的來關心情況並且告訴我建議我要怎麼調整自己的想法或是對對方的姿態,然後再次告訴我她一定會幫我達成,這時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愛上她了!!!哈哈後來在我第二次排約時,當時的第一位我就覺得有觸電的感覺然後沒想到對方也是,所以我和這位就展開了神速般的進展也受到了月月姐和排約部的祝福

3.現在的感想:我現在跟”我的愛”很好我們也一起約定會結婚(再不久後)一步一步實現我們的夢想,所以我很感謝月月姐和相關秘書的協助和幫忙,讓我真的很衷心的感謝她們的如此的神配對和用心,然后我也把這麼好的管道介紹給我的好朋友阿淨小姐(補充:她也是在排第二次就交往了!!!天啊~厲害了!然後我會再把這麼好的祝福管道分享給我其他的好朋友,也希望她們能不要再過光棍節了!再次謝謝我的秘書月月姐和排約部!

 

我是阿龍
換我分享我在Datemenow遇到真愛的過程~先說明我的秘書是月姐、紅娘是婉儀,我一樣受到了婉儀還有排約部的幫忙!

1.我是怎麼開始的:我曾經也有到別處參加排約,我原本認為如果是真的有缘份是不需要靠這種管道認識,但某日按到電話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我的秘書月姐他說服了我許久,我本來是覺得不想參加的但她的說明讓我接受了,也想給彼此機會所以就這樣開始了。

2.歷程:在排約的過程當中我有自己的想法和感覺,但是感覺好像遇不到自己想要的另一半,但是這過程當中月姐還是會跟我詳談並且調整做法,所以我在這裡努力了半年當中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位我覺得不錯的女生很可惜我們並沒有缘份,就在我覺得很沮喪的時候想要先安静一陣子沒想到某日月姐說要幫我排一位女生請我務必來,原本我還沒恢復心情但我因為她的鼓勵我來了結果沒想到我遇到了我的天使,因此我們展開了我們美好的愛情旅程

3.現在的感想:我很感謝我的秘書月姐和排約部的努力,我認為我們一般上班族或者是在外面工作忙碌的我們很難有機會遇到自己歡的對象,如果不是靠這樣的管道還有對的、專業的秘書我們真的很難實現願望,這就像大海撈針一樣蠻困難的,所以感謝有這個管道這個平台還有這個團隊的專業和努力,讓我不白費自己的時間並且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再次謝謝你們!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