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啦

真心感謝有DateMeNow這個平台讓我們認識彼此,走進了幸福婚姻的殿堂,相信未來的我們一定會很幸福(/◕ヮ◕)/

陳's、吳'r

從開始排約認識彼此!一開始的陌生到熟悉,貼心的飲料、小點心整個奔波,心裡充滿滿滿的感動,假日抽時間小小約會一下,增加彼此的熟悉也更了解對方,之後聊天有更多的話題和相似的看法,更加確定未來一起共創美好的日子。 

雙方父母碰面後,也確認了共組家庭,之後只要一起休假的時候,就會一起挑選未來新家的傢俱,一間間看了又看,最終挑選了我們都滿意的傢俱。 

迎接彼此最重要的日子,一起挑結婚要用的物品,簡單的儀式和親朋好友的祝福,到公證換了新的身份,真心感謝有DateMeNow這個平台讓我們認識彼此,走進了幸福婚姻的殿堂,相信未來的我們一定會很幸福(/◕ヮ◕)/

謝謝紅娘姐姐婉儀和秘書姐組 Bella

 

 

人生很長,綠分很短,把握當下,珍惜彼此。

出生較為保守的家庭的阿政,求學階段讀得是理工科系,在生活上都是與男性同學一起生活很少有機會認識到異性,出了社會做的是資訊工程師,職場上也很難有機會認識到異性,生活圈也就越來越小,放假的時候也是跟朋友聚在一起。

隨著年紀的增長,看到身旁的同學和朋友陸陸續續結婚了,在夜深人靜時總是會想想適時後該為自己找個與能攜手度過下半輩子的人,在資訊發達的時代,使用過交友軟體和很多人聊天,不是訊息石沉大海就是缺臨門一腳,在某次報名聯誼的活動和DateMeNow紅娘搭上線,跟我聊了幾句便邀約我到聯誼場所,跟我講解了很多,一開始總有些抗拒,因為既定印象都是要繳一筆入會費,且不一定會遇到那個她,但這次紅娘姊姊很努力地說明這邊與其他婚友社不一樣的地方,我思考了一下,決定給自己和紅娘姊姊一次機會。

來自平凡家庭的華華,在瀏覽網頁時看到了DateMeNow的廣告,心裡想著可以透過平台認識不同的異性也很好,畢竟自己也到了適婚年齡。初次來到DateMeNow紅娘姊姊細心介紹,開始了和異性朋友的排約,幾次排約下來都沒有下一步的接觸,直到透過排約認識了阿政,進而展開我們之間的故事。 

初次見面聊一個小時後,阿政知道華華住三峽,等等排約完之後還要回家路程遙遠,於是下樓後馬上傳訊息給提醒她路上小心,隨著頻繁的問候開始慢慢地認識了彼此,在某天天氣寒冷的日子剛好是阿政放假,想說給在上班的華華一個驚喜,就從台北騎車到三峽送愛心下午茶和點心,漸漸的彼此感情迅速加溫,自然地成為男女朋友,交往一陣子後,彼此對未來有共組家庭的想法,經雙方父母見面後,我們運用彼此休假期間,一起挑選新家要用的傢俱,接著準備訂婚相關事宜,在2022年我們決定成家,感謝DateMeNow讓我們彼此的人生更完整。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