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

我們彼此的興趣也是透過事先的了解才能更佳的迅速進入狀況

黃'S/李'R

這是一段充滿扣人心弦的淒美故事,我們相識到認識、交往只花了短短一個月,多虧DateMeNow這個平台的助力才能完成這個任務,因為你們精心的篩選在此特別感謝。

我們彼此的興趣也是透過事先的了解才能更佳的迅速進入狀況,深入的交談及訪談建立了這個的公信力,雖然才談了一次一小時的際遇方能開花結果。

詩涵原本以為無法在這個平台認識到心目中理想的對象,就在我們事後互相留Line的聊天過程中逐漸相戀,我們彼此期待彼此的生活態度。

我的自在態度也吸引著詩涵我們更喜歡賴在一起,就在一次的電影院裡四目相交的空間享受兩人的幸福空間、也對彩繪村的濃烈氣息給吸引,我們喜歡背著腳架到處跑、自High、到處放閃只為了沉澱在兩人的迷戀世界中,我想這就是幸福來敲門的聲音吧!Knock Knock 就是快樂的節奏,到現在腦海裡還不時出現當時在DateMeNow播的音樂!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