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如何處理降溫感情?

【心理測驗】你如何處理降溫感情?

 

假如你是一間餐廳的老闆,你需要招聘一個員工,來應聘的人只有三個,他們分別是:

A能說會道的年輕女孩

B動作麻利的中年婦女

C不愛說話,只會做事的男生

你最有可能招聘誰?

 

69354

 

《服裝提供:MODA流行製造機》

 

下面有六種排序方式,是按你對這的程度排列起來的,你最願意招聘的人排在最前面,相對起來,你不那麼願意招聘的人依次排在後面。

 

請選擇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選擇好之前請不要偷看答案。

 

69351

《服裝提供:MODA流行製造機》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69361

《服裝提供:MODA流行製造機》

 

 

1A—2B—3C:你會用自己的溫柔焐熱降溫的愛情。

即便是面對戀人的冷落,你也會變現出最體貼的一面來。有時候,戀人心情不好,把脾氣發到你身上,你也不會像潑婦一樣對他大吼大叫,反而是溫柔地安慰對方,愛情即便真的降溫了,你也能順利焐熱它。

 

 

1A—2C—3B:你會用自己的熱情融化降溫的愛情。

一旦你真心愛上一個人,即便對方會因為平淡的生活失去激情,你也會積極地為愛情製造火花。你很少唉聲歎氣,愁眉苦臉,你身邊的朋友都認為你是一個擅於傳遞正能量的人,戀人每天跟你接觸更會受到你的感染。

 

 

1B—2A—3C:你會用自己的堅持加熱降溫的愛情。

有一天你的愛情真的降溫了,你也會相信真愛,相信彼此能重拾激情,相信即便在平淡的日子中,彼此也不會更改堅持愛下去的決心,正因為你有這樣的信念,愛情永遠不會褪色。

 

 

1B—2C—3A:你會用自己的真誠暖化降溫的愛情。

如果你受到戀人的冷落,你不會放棄自己對愛情的決心,你會表現得更加真誠,你會愛護對方,認真感受對方的感受。你的真誠很容易就會打動伴侶。

 

 

1C—2B—3A:你會用自己的柔弱挽回降溫的愛情。

當你遭到戀人雪藏的時候,你往往會表現得楚楚可憐,而不是跟對方無理取鬧,甚至大吼大叫地責難對方。你一副柔弱的樣子,想不讓對方心疼都難。

 

 

1C—2A—3B:你會毫不猶豫地拋棄降溫的愛情。

對於已經冷卻的愛情,你根本沒有耐心去挽回。你覺得一段感情失去滋味了再做多少事,都是無意義的,感覺已經失去了,就沒有必要勉強兩個人繼續耗在一起,浪費自己的時間。放棄對彼此都是一種解脫。

 

0417

《服裝提供:MODA流行製造機》

轉載自 http://www.moda.com.tw/testlovecold/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