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判定!對方擅不擅長說謊,手指寫個字就知道

3秒判定!對方擅不擅長說謊,手指寫個字就知道 

文/深海大花枝

↑ 想看更多有趣的東東嗎?快來跟花枝當快樂的雷雷夥伴(  ゚∀ ゚)σ

你在好奇別人的想法時會怎麼做呢?直接問或許可以知道對方當下的想法,但如果是「你擅長說謊嗎?」這類的問題,就算本人願意回答,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吧?

日本就流傳了一個「Q測驗」,只要3秒鐘,就知道對方是不是個擅於說謊、八面玲瓏的人唷!方法非常的簡單!就是......

請對方伸出慣用手的食指,在額頭上寫一個「Q」!(是對方的額頭,不是你的喔XD)

那,判定方法和結果是......?

.

.

.

.

(接下來,請想像圖中女生就是在你對面的朋友~~)

►如果Q「對他來說是正的」

那就表示,對方可能是個不太會說謊的人,相對來說也比較不喜歡、不擅長社交,這類型的人通常會比較內向

那反過來當然就是.......

►Q「對你來說是正面」

這樣寫字的話,文字對寫字的本人來說是左右反轉的鏡像。為什麼要讓自己反而比較麻煩呢?這就代表了他很可能比較在意別人的看法,或是擅長社交、八面玲瓏。這樣的人不一定會常常實踐「說謊」這件事,但如果要論功力,他很有可能是個高手唷!


怎麼樣,這個測驗是不是很好玩呢?傳說這招是由英國赫特福德大學的一位學者,Richard Wiseman觀察、歸納後的結果。但想對朋友使出這招,有個小小的限制,就是......你必須和他面對面啦XD。要是只是傳個訊息、打電話,這招就起不了作用囉!



轉載自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1682#ixzz3lmVmsaVK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