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為何壞男人總愛找上妳?

【塔羅】為何壞男人總愛找上妳?

  

            A                          B                              C        D

 

羨慕身邊的姊妹淘總是桃花朵朵開,真的好想談戀愛!你該如何找到最適合的真命天子?總是遇到爛桃花的你,快來測驗看看,為什麼壞男人總是愛找上妳,要如何預防呢?

 

請從下列四張牌中選擇自己最喜歡的一張牌

 

A. 外表過度光鮮亮麗,給人貪玩的印象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們可能比較重視自己的外在,無論打扮或是用的東西都比較講究一點,處理事情的態度也會讓人覺得好像比較愛玩不負責任,這樣也很容易招惹玩咖到身邊。想要預防這樣的情況,就得先改變自己的態度,收起玩心讓大家看到你正經的樣子,對你也才會有多點尊重喔。

 

B. 太多天真單純,很好拐騙的感覺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們可能比較保有一點童心,對於許多事情都還是未知,或是正在學習,對很多事情都保有好奇感,這樣的女生很容易讓男生產生保護欲,但也有些男生就會因為這樣就動起歪腦筋。在認識新朋友,尤其是網友的話,最好是攜伴參加,以免到時候遇到什麼問題就來不及了。
 

C. 冷冷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有挑戰性,情不自禁想要接近

選擇這張圖的朋友們比較冷靜理智一點,對於感情不會衝動,心中有個一把尺存在但也因為這樣會讓壞男人覺得很有挑戰,想要試試看是否可以攻下你的心。建議不要太容易被看穿,還是保留多一點神秘感比較好。

 

D. 一切都是命,順其自然別想太多。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要接受也許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這些人就是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怎麼逃也逃不掉,只好出來面對。順其自然一點,說不定會不經意的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所以還是別想太多囉。

 

轉載自 http://www.babyou.com/opencms/channel6/Article000943.html?pageCount=2&__locale=zh_TW&pageIndex=1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