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說謊而不安嗎?測你的良心是否還存在

【心理測驗】
你會為了說謊而不安嗎?測你的良心是否還存在

 

做人要有良心,憑良心做人、憑良心辦事,是幾千年來中國人做人處世的箴言。然而“良心”是什麼心?良心的深刻內涵是什麼?辭書中只簡單的解釋為“好的心地”、“系對是非、善惡的正確認識”。良心是正直之心。正直之心是良心之主幹,沒有正直之心,其他一切難以為存。你的良心還健康嗎?

50309



 

  1. 什麼類型的髮飾能夠打動你?

蕾絲髮飾→2

水鑽髮飾→3

彩色的髮飾→4

 


 

  1. 一天你會洗幾次臉?

兩次→4

三次→3

不一定→5

 


 

  1. 你是怎麼選購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看網評加自我感受→5

問朋友意見加自我感受→6

不一定怎麼選→4

 


 

  1. 如果條件允許,你會選擇以下哪種婚禮?

浪漫的→7

簡單的→5

隨意自由而個性的→6

 


 

  1. 你是一個時常發呆的人嗎?

是的→8

不是→6

還好→7

 


 

  1. 假如你剛吃飽閨蜜就邀你一塊去吃東西,你會怎麼做?

隨便吃一點→7

不怎麼吃→8

拒絕→A

 


 

  1. 你會有閨蜜虧欠你的念頭嗎?

是的→8

沒有→9

偶爾→10

 


 

  1. 你喜歡粉色系勝於喜歡黑白灰嗎?

是的→A

不會→B

還好→9

 


 

  1. 你不介意在大家面前自曝糗事嗎?

是的→D

不是→C

還好→A

 


 

  1. 你總是擔心手機沒電所以每天都充得滿滿的嗎?

是的→D

不是→C

還好→B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

=

=

=

A.癱瘓度60%

不會沖英雄,去管不該你管的閒事。你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衷,很多表面上看起來十分明顯的錯誤,也許另有隱情。周圍的人可能覺得你比較無情,甚至是沒有什麼良心可言,實際上,你只是不想對別人的事情做出不負責任的評論。自稱審判官的人未必能做出公平的結論,不插手去管就好過於亂當噴子。

 


B.癱瘓度40%

對別人犯下的錯,你可能會採取視而不見的態度。很多人可能會講你沒良心。雖然你不去要求他人怎樣,但你對自己卻是很自律的。你覺得一個人要管理好自己已經很不容易,幹嘛要去干涉其他人的生活呢?自己一定要做到善良,別人是否夠有品那是人家的私事。其實,像你這樣能做到自律的人並不多,你已經很不錯了。

 


C.癱瘓度10%

看到有人做違背良心的事情,你還是會感到十分憤怒,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很想代替弱小發出抗議的聲音,有時候也許因為良心爆發,當了惹人惱火的噴子,情緒失控,錯怪了不該責備的人。性格直爽的你在亂世可能會是一條好漢,但你是不是也應該考慮改變一下自己,不要隨便以自己的標準判斷他人的對錯。

 


D.癱瘓度0%

你非常善良,像個不諳世事的孩子,可能你不大相信這個社會是有陰暗面的,我們還是需要跟邪惡力量作鬥爭。你以為人性都是善良的,只要肯去感化,壞人也會變好。事實卻常常讓你失望,不過你可能會“執迷不悟”,有人會講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聖母。也許你應該在內心添加一些是非觀。

 

圖片來源:GOOGLE

轉載自 http://www.moda.com.tw/heart-exist/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