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嘴脣看出你的情感與性慾!

【測驗】從嘴脣看出你的情感與性慾!與愛人親吻別忘了好好感受一下喔!

 

聽說,人的一生可以從手相、姓名、生辰,窺看一番其中的奧秘,無奇不有,歎為觀止!

當然也有來自西方的塔羅牌以及更多不一樣的測驗好來揭開這許多神秘面紗!

但是,

聽說嘴脣也可以看命理?

我想碰到大師級的就算是只要四目交接,就可以被看得一清二楚了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由嘴脣來看您的情感與性慾』

我再說一次,情感與性慾!

情感與性慾!

情感與性慾!

情感與性慾!

情感與性慾!

情感與性慾!

(為什麼要重複四次!因為總監覺得我排版很差,所以希望我多測試一下附加功能!哈)~踹

 

好了!那我們就來看看你的唇是哪種唇呢?!

這項測驗希望你把上下唇分開看!

【上唇】代表的是:情感面。

【下唇】代表的是:情慾、性慾。

(可複選)

螢幕快照 2015-02-09 12.17.22 AM

▲ (歪嘴是哪招啊?!快快快~快約你的同事,叔叔,阿姨,大家一起來看看噢!)

 

 


 

 

上下唇厚

li3NPoRgM6ERc

▲ 圖取網路,表達意境用

你選擇了「上下唇厚」

選擇上下唇厚的你,矮油~別裝了啦!你就是那濃濃厚厚情感且性慾都很旺盛的啦!我想能夠當你的阿那達一定會很幸福噢!

 

 

 


 

 

上下唇薄

130909090144762039

▲ 圖取網路,表達意境用(實在是太難找圖做解釋了~凹烏這供參考

你選擇了「上下唇薄」

哩記a狼… 絕對是有著豐沛的感情,但是但是…..很多時候你會把感情內斂起來,內斂久了會塞住噢!有時也該讓他解放解放咩!

 

 


 

 

上薄下厚

44

▲ 圖取網路,表達意境用

你選擇了「上薄下厚」

哎油~土井殿下就是這個啦!(羞……庵的色慾早已高過情感的充沛了!)

說真的,我們比較容易散發費洛蒙很會吸引人,所以被歸類為:

為人好色!

 

 


 

 

 

上厚下薄

40-14102Q41244

▲ 圖取網路,表達意境用

你選擇了「上厚下薄」

不給你頒獎太可惜了!什麼性慾!我們可是最注重精神層面的!沒感覺怎麼性啊!沒有性也沒關係,因為我們著重精神上戀愛(突然間聖歌出現~)

 

 


 

 

嘴角向上翹

5-141010113957-52

▲ 圖取網路,表達意境用

你選擇了「嘴角向上翹」

說到這種嘴形可天生就是討喜,向上翹考試多少少女所希望的啊,就像樂壇裡的艾薇兒!多羨煞灰暗色系女子!而也因此這種人嘴型就比較樂觀,樂觀點好啊!

 

 


 

 

嘴角向下

1413512815180

▲ 圖取網路,表達意境用

你選擇了「嘴角向下」

噢~看你的嘴型就知道你有些悲觀!但是你的嘴型的確也旱你的心境一樣,蠻悲觀的!嘿~這當然不是詛咒,但是希望每當在悲觀想法時可以往好的地方想想,可別讓可愛的你心情灰暗噢!

 

 


 

 

嘴唇藏珠

9983408913_ec07cc6997_o

▲ 圖取網路,表達意境用

選擇了「嘴唇藏珠」

話說嘴脣藏珠,吵架不會輸!這可是經典老人言耶!據說唇珠會長在上唇的正上方,像一顆水珠一般,小時候土井也有呢,但是長大就不見了!(那土井吵架都沒輸嗎?當然,輸慘啦~!)可能土井是另類,但是土井的確脾氣很不好!哈哈(最討厭總監了!)

 

 


 

 

嘴大

105937553755

▲ 圖取網路,表達意境用

你選擇了「嘴大」

所謂唇大可不是讓人欺負的噢!這類型的人膽自可不小,甚至可用膽大來形容!!所以遇到歹徒就找個唇大的人好好保護我們吧~!

 

 


 

 

嘴細

201481721350

▲ 圖取網路,表達意境用

你選擇了「嘴細」

嘴脣又小又細的人啊~相對的就是膽小啦!膽子小什麼也怕,別擔心有時候並不可怕呢!只要拿出勇氣陪伴自己,有時膽子像吃辣一樣,越養越大噢!(可別拿賭博用@@)

 

 


 

 

歪嘴

螢幕快照 2015-02-09 1.10.39 AM

▲ 圖取網路,表達意境用

你選擇了「歪嘴」

所謂歪嘴就是愛亂吹牛!但是在中國佛教傳統有說道,嘴歪斜的人恐怕要好好審視自己的表達噢!千萬可別做出傷害人的話語或者伎倆呢!畢竟相由心生,希望歪嘴的朋友可以再說話或做事前先冷靜做最真實的自己噢!

 

 

感謝資料參考:ZUOPY / 照片:網路

轉載自http://www.moda.com.tw/sexualityemotionlips/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