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女人味嗎?妳的女人味會因為什麼原因流逝消失呢?

 

你有女人味嗎?妳的女人味會因為什麼原因流逝消失呢?

女人味,到底是什麼味?女人的微笑是半開的花朵,裏面流溢著詩與畫,還有無聲的音樂。你的女人味會因為什麼而流逝消失呢?

測驗開始:

1)如果你投到一個心儀公司的簡歷一直沒有回應時,你會:

算了→2

打電話去問問→3

準備好了還會再次去面試→4


2)如果同時有幾家公司邀你去面試,你只能去一個,你會選擇:

有前景的→4

同事看起來好相處的→3

待遇好但有可能會幹得不愉快的→5


3)應聘時,對方告之你應聘的職位已滿,讓你選擇其他職位時,你會:

換一家公司→5

直說自己不想妥協→6

考慮看看→4


4)工作的時候,讓你交一個活動方案,結果發現對手和你的方案雷同時,你會:

不想交自己的方案了→7

儘量在解釋的時候說出自己的優勢→5

在最快的速度裏換一個方案→6


5)如果你辭職之後,發現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物件落在原來公司裏,你會:

會回去拿→8

算了→6

請舊同事幫忙收一下→7


6)你閑在家裏無事做,這時原來的老闆找你回去工作的話,你會:

會回去→7

不會去→8

不一定會怎樣→A


7)如果你接到了晚上的一份兼職工作,可現在的工作要求自主加班,你會:

反正加班是自主的,不去加班就好了→9

兩者都會儘量兼顧→8

只能放棄兼職→10


8)如果你有一份很不錯的工作,你還會去兼職嗎?

會→9

不會→A

不知道→B


9)你覺得被你放棄的事情中,是覺得想法不可行就放棄的多,還是嘗試的階段放棄的多?

前者→C

後者→D

差不多→A


10)上網時,你喜歡與線上好友聊天嗎?

是的→C

不是→D

不確定→B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69543

 

 

69578

 

 

A:

你往往是一副大女人的樣子,做事情很有效率,該罵就罵,毫不留情,這讓男生會很害怕,因此你最好要稍微秀氣一點,才會增加女人味。你很強勢,像個女王一樣高高在上,甚至有時候會對於追求者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囂張氣焰,也因此往往讓追求者打追求之意。


B:

你喜歡講話聊天,互相溝通彼此的理念,可是有時候話講多了,就容易講到男生忌諱的地方,例如提到過去的男友怎樣…等等,可是你覺得這並沒有什麼,這只是過去的經驗而已,難免讓對方失去了興趣。


C:

你很喜歡笑,異性想要取悅你,你只會用微笑應付,可是卻不懂得適時的回話,久了很容易讓男生感到無趣。你的笑聲通常都不會很好聽,一笑起來往往就像母雞一 樣咯!咯!咯!非常誇張,一個不小心就有歐巴桑氣質出現,往往人未到聲先到,其實通常你都很有女人味,可是往往就被這恐怖笑聲扣了蠻多的分數。


D:

你太麻煩,凡事都考慮的太多,給自己太多的捆綁和限制,很多事情想做又不敢做,綁手綁腳的樣子男生看了要不是就很欣賞,要不然就會覺得你太小家子氣。而且,你太冷靜、太理智、太無聊了,所以無法有很多曖昧的朋友,也因此常常錯失良機。

 

 

69527
轉載自http://www.moda.com.tw/feminine/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