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心理測驗』妳的愛情天然元氣指數

『愛情心理測驗』妳的愛情天然元氣指數

 

愛情世界裡你經常扮演著哪種角色?也或許該說你擅長怎樣的戀愛模式?

有時人生裡頭也可以嘗試看看別種態度談談戀愛,也許生活也會更多火花!

在感情關係中,你是屬於有行動力的積極派,還是被動害羞的角色?

有些人在談戀愛時總有燃燒不完的熱情與鬥志,想知道在面對感情上,

你的愛情元氣指數有多高嗎?

透過服裝占卜,立刻就能揭曉囉!


請。憑。直。覺。

下列5件衣服中,選擇一件妳喜歡的款式吧

螢幕快照 2015-04-19 下午4.42.33

我知道有點難選,但是很準噢!



你選擇了「A

愛情元氣指數:100%
天生樂觀的你,對人生充滿鬥志、正直坦率且沒什麼心機、富幽默感、行動力強、適應力也強,性子急的你不會委屈自己,一旦有感覺會積極大膽示愛,但熱情過後,目標也會跟著轉向,堪稱元氣發電機。

 images
 

 

你選擇了「B

愛情元氣指數:50%
你的主觀意識強、恩怨分明,思緒敏感、想像力又豐富。愛情野心不一定會表現出來,但會靜觀其變,朝著目標慢慢前進,屬於慢熱型。表現不會太積極,只要和對方吃飯聊天就心滿意足。

xinsrc_2820703031430343299634


你選擇了「C

愛情元氣指數:70%
講求生活品味的你,很容易被夢幻式的愛情吸引,很快進入情況,熱情擴散速度超快。具流行感的你,帶另一半出門,總能招來旁人羨慕的眼光,滿足自我成就感就是你愛情元氣的來源。

likiaryxW87o


你選擇了「E

愛情元氣指數:80%
你是天生的愛情高手,有感覺就去嘗試,試過不合就換下一個,桃花朵朵開的你,會盡力滿足自己對愛情的思春情懷。你覺得找到一位性靈合一的伴侶,是生命中最重要、最神聖的事。

 

images


感謝資料:ZUOPY

轉載自http://www.moda.com.tw/lovetestlover-2/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