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種面相的男人讓女人沒興趣



        第一種是鼻子帶尖的男人。
 
        男人的鼻子下垂而且帶著尖,這種人很陰險也會算計人。做事情時即使得了便宜,也擺出一副我沒有佔便宜的樣子。而且這種人小肚雞腸,從不喜歡吃虧。但是做事情又不懂得留餘地,可謂是機關算計。所以不管是找男朋友還是找合作夥伴,這種面相的人都不可交,很容易被人家賣了還得出力幫著數錢。
 
        第二種是嘴唇很薄很薄的男人。
 
        許多人都聽說過這個說法:嘴唇特別薄的男人大多都是薄情寡義的人。這種面相的人做事情時非常自私,對自己的親人都沒有半點愛心,還經常埋怨別人對自己不好。這種人就屬於恩將仇報的人,你對他越好,得到的不是感激卻是無窮無盡的抱怨。所以,女人們還是遠離這種人吧,避免最後讓自己受到傷害。
 
        第三種是眼睛特別小的人。
 
        大家都說小眼睛聚光,其實在面相學上,眼睛越大越實在,也越傻乎乎的,並且很容易被別人欺騙。而小眼睛的人心思非常多,做事情也是滴水不漏。
 
        第四種是臉色陰鷙的男人。
 
        這種男人給人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好像是皮笑肉不笑。跟這種人交朋友,感覺非常壓抑,根本沒有輕鬆的感覺。
 
        第五種是耳朵輪廓不好眼睛又有點斜斜的感覺。
 
        耳朵長得不太好看,並且耳廓翻轉,這種男人缺少定性。平時就會一些小算計,很貪財但是不懂得如何守財。眼睛長得不正的更不用說,非常自私和狠毒,如果臉上再沒有什麼肉,這種人眼裡全是錢,只看自己的得失,從不顧全大局。
 
        相不獨論,以上論述權當笑談,希望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