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不失性感的「秋季短靴」質感報到

 

今年秋天腳上不能沒有它!
帥氣不失性感的「秋季短靴」質感報到

秋天的腳步慢慢靠近,妞妞們已經準備好今年秋季的行頭了嗎?除了妝容、服裝外,腳上穿什麼也得跟著換季才行呦!秋天開始轉涼,這時候該出動的就是靴子啦〜尤其近年來很流行的短靴,也是許多女孩的穿搭首選,今天就跟著妞編輯來看看,什麼樣的「秋季短靴」是今年必入手一雙的指標!

Photo Source: G- wear

 

 

 

 

「厚鞋跟讓比例拉長


Photo Source: Chami-wear

首先,在挑選時最好有一點厚底根,鞋子前端也不要太窄,顏色方面多以最基本款的黑色與咖啡為主。不管是要搭配褲子或裙子,都能成功穿出秋天成熟的韻味。

 

 

Photo Source: 秋冬の足元ファッションといえばタイツ-pinterest

 


Photo Source: FLONTVIOROスタッフ- wear

不過好看的重點,就是要露出些許肌膚,會看起來更協調喔!

 


 

跟長裙一起搭配出秋天感

Photo Source: G-wear

 

 


Photo Source: はまちえ- wear 

雖然這樣的秋季短靴,怎麼搭配都很ok,但妞編輯覺得既然是秋天,那麼不如試試配上長裙吧〜不僅多了浪漫成熟的感覺,還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完全就是十足的秋天女孩style

 

 



走素色路線也很好看


Photo Source:なみお- wear

 


Photo Source: apon-wear 

另外如果你想走一個帥氣簡約路線,那麼素色系的衣服,跟短靴也能配出新的效果,在視覺上也會很有重點。如果天氣更冷一些時,還能再搭上一件牛仔或皮衣外套,就會又帥又有點性感啦!

 


 


其他流行款式推推


Photo Source: 北川景子- fashion

除了這款寬頭黑色短靴,是今年流行的主款外,「流蘇」也是秋天流行的一大元素,因此在鞋子的選擇上,那些流蘇系列的短靴也可以再度派上場,像最近日劇《偵探的偵探》當中,北川景子就穿上了帥氣流蘇短靴。

 

 

Photo Source: Valentinovski spoj- fashion 

雖然是比較平底的設計,卻也更適合中性打扮,妞妞們想走這樣風格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呦!

 

 

 

大家只要掌握住以上這些重點,就可以開始來挑一雙適合自己的短靴,在今年秋天,一起搭出專屬自己的時尚吧!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03magn7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