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鈞天雙喜臨門 結婚、當爸感動噴男兒淚

 

藍鈞天(右)和Fiona到義大利旅遊。圖/寶麗來提供

分享
 
藍鈞天10日宣布與Fiona(陳羽柔)已登記結婚,且雙喜臨門、即將當爸,去年2月本報曾獨家報導兩人開始交往,當時藍鈞天為家族事業淡出演藝圈、到廣州工作,女友愛相隨到當地幫他慶生。32歲的Fiona「入門喜」成為豪門媳,她本身是音樂研究所畢業的小提琴手,目前在自創的音樂公司擔任總監。

 

藍鈞天(左)向Fiona求婚現場。圖/寶麗來提供

分享
 
藍鈞天透過經紀公司公開求婚過程,他結束公視「一把青」拍攝後,規畫和Fiona到義大利旅行,並在女友生日時求婚,事前就特別請朋友設計鑽戒、訂好求婚餐廳,沒想到一切計畫都被打亂,因Fiona突然身體不適、一直昏昏欲睡,錯過訂好的餐廳。

藍鈞天只好硬把Fiona帶到米開朗基羅廣場,以幫她拍照為由,單膝下跪、拿出鑽戒求婚,結果「Fiona當場開心的衝過來,我以為是要抱我戴戒指,沒想到是搶我的自拍棒,讓我傻眼。」原來Fiona是想拍照留念,她還虧藍鈞天:「他要拿出戒指時,手在包包裡摸半天找不到,完全不是他平常會有的舉動,我早想笑了。」

兩人回台後立刻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登記為夫妻,登記後藍鈞天擔心Fiona出國時一直昏睡的身體狀況,兩人便去醫院檢查,結果竟是因為懷孕了,看著寶寶超音波照片,藍鈞天當場感動落淚,同時晉升人夫及人父,他不好意思的笑說,「我覺得我最近一直在哭,但不是愛哭,是易感,因為那是開心的眼淚,充滿感動、感謝的眼淚,謝謝Fiona願意與我攜手一生。」

 

藍鈞天(左)向Fiona求婚現場。圖/寶麗來提供

分享
 

 


藍鈞天(左)向Fiona求婚現場。圖/寶麗來提供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