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是最棒的緣分

當愛情來的時候,就連空氣都是甜的。

就在上個月初,DateMeNow接到了一份意外的喜訊。

只參加過一次聯誼活動的劉先生,左手緊緊牽著那因為害羞而紅著雙頰、嘴角掩飾不住甜蜜的白小姐,一同走進DateMeNow的會館,滿是感激的對著我說:「我們在一起了」。


我驚訝的眼神讓他們相視的笑了一下,回想起當天「軍公教醫護 浪漫邂逅」的活動,身為職業軍人的劉先生第一次參與聯誼活動那緊張的神情、擔心不知道要如何開頭跟女生攀談而一直詢問我們工作人員的舉動,讓我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就在活動開始時,白小姐氣喘吁吁的跑來報到,隨後我們安排她在劉先生旁的空位稍坐一下,簡單的閒聊後,知道白小姐是一位幼教老師,在幼稚園中也是小朋友最喜愛的漂亮老師,而最特別的是,晚上的她,會化身成為一位女ROCKER---------爵士鼓鼓手。


劉先生被這一位特別的女孩吸引住了,她開朗的笑容、她堅定的語氣,還有那顆熱愛生命、享受生活的心,讓他更確信這就是他要找的女孩。


而白小姐也偷偷的跟我說,其實她一開始就有注意到劉先生,巧的是,劉先生在求學時曾經是一名吉他手,音樂這個話題也悄悄地打開了雙方的心房。


就在我們的破冰遊戲開始後一直到活動結束前,每場小遊戲就像是為他們量身打造一樣,每一個活動都命中注定在同一組,我覺得緣分就是這樣,你無法抗拒,同時,當緣分更接近了,它會帶給你勇氣。

愛情來得巧,也來得剛剛好。


劉先生在活動後鼓起勇氣,主動對白小姐提出邀約,月底將要一起去看某一知名LIVE BAND的演出。

當聽到這後,我就知道,他們的愛情,正在萌芽。






通往幸福的道路不只有一條,

重要的是不要因為害怕而停下腳步。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