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幸福,沒有錯過。

 詹小姐陸陸續續地參加過了三次Datemenow的聯誼活動,過去兩場的活動雖然沒有遇見讓她動心的對象,但卻讓她認識了來自不同領域的朋友,而就在詹小姐第三次參加Datemenow的新活動:「成熟的經濟適用男」時,讓她認識了相談甚歡的袁先生。

袁先生是一名外商公司的員工,平時工作環境雖然不乏不錯的女孩,但可惜都不來電,這次不只是他第一次參加Datemenow的聯誼活動,更是他的聯誼初體驗。

詹小姐跟袁先生都是電影的狂熱愛好者,平均一個月都要看至少五部以上的院線片,並且非常喜歡許多的影展得獎冷門片,平時身邊不太有朋友喜歡這類型的電影,所以他們通常都習慣自己去電影院。這一次在活動中遇見,對與許多電影的評價跟喜好,一聊就停不下來。

過了大約十個月,詹小姐就跟我們的幸福顧問說:「我們要結婚惹!」

Datemenow也深深的為他們的幸福祝福與開心!


回頭想了想,或許詹小姐跟袁先生早就在同一個電影影廳相遇、擦身而過了多次,只是一直到了現在才遇見了彼此。

幸好,幸福,沒有錯過。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