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就是生活中最好的裝飾啊

氣球就是生活中最好的裝飾啊,不管怎樣都可愛!好好運用這些氣球能讓我們的節日更加有趣~


 當約好姊妹好朋友到家裡時,除了好好整理家裡當然也不免要裝飾一番啦,這時候氣球也是個好方法喔!這裡要提供一些小點子!讓所有人來到家裡有種幸福的感覺!!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遇到不同的節日,我們能用氣球創作出不同的氣氛,看看下面的生日快樂,有沒有覺得當壽星真的好幸福啊!!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當和姊妹們相聚時,我們能用一些可愛的愛心行裝或者波光粼粼的粉紅色氣球,營造出專屬公主們的聚會!

​(圖片來源:instagram.com

遇到朋友或自己的寶寶出生的時候,要慶祝的時候氣球也是一個最棒的選擇啦!和可愛新生兒拍照,再加上這麼可愛的氣球,真的超完美的!也能將氣球當作 Baby shower 的禮物送給朋友喔!

​(圖片來源: 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mery.jp

當聖誕節或萬聖節時,我們可以選擇相關顏色來布置,讓整個家更有國外節日感覺呦!

​(圖片來源: mery.jp

情人節時,也能在家裡自己製作像在外面燭光晚餐的浪漫。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心動了嗎,快一起去買氣球將家裡裝潢成可愛溫暖的小窩吧:)

資料來源: mery.jp


轉載自 http://www.popdaily.com.tw/article/4605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