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聯誼約會必勝術



最近DateMeNow受邀參加了「康熙來了」的節目錄影,

主要就是討論關於:聯誼活動正夯!這個話題唷!


 

關於聯誼活動的兩三事,讓我們說給你聽:

1.   什麼樣的男生/女生在聯誼活動場上比較受歡迎呢?

我們每場活動結束前都會發好感卡給大家寫上最心儀的對象。

男生的好感卡可能會集中寫同一個女生,但女生的好感卡就會相對地分散。所以在聯誼活動的場合,男生看女生的視角相對單純,大概除了外表的漂亮,氣質也是很大的重點;但女生看男生就很難說,可能因為談吐、幽默、穩重或貼心等特質而不同。

不過大家也不需要因此而感覺氣餒,其實在辦過了這麼多場的聯誼活動後,DateMeNow也有發現,其實女生的氣質是發自內在的,每一場配對成功的,也不盡然都是當天外型最亮眼的女孩或男孩。

來到這邊交朋友,會讓你們最發光亮眼的,是你們有沒有拿出真心來做朋友,而真心、認真的男生跟女生,就會成為最受歡迎的人物了!

 

2.   什麼樣的聯誼型式成功率最大呢?

小型的、互動比較多的聯誼活動通常成功率會增加。

DateMeNow一直以來都是以小型(40人以下)的聯誼活動為主,及其他互動較高的像是烘培、烹飪、手拉坏,可以觀察彼此認不認真、主不主動、貼不貼心等,讓配對的成功率增加。

(可是被小S說手拉坏聯誼活動感覺色色的。哈哈哈)

 

3.   什麼樣的人會來參加聯誼活動呢?

DateMeNow的聯誼場上,常常能看見擁有好工作、良好外貌(這樣講好嗎?XD)的男女,大家都苦於工作場合很難認識新的朋友,所以選擇了DateMeNow的聯誼活動。

因為必須說,DateMeNow的聯誼活動屬於質感比較高,聯誼的場地多半選在稍微價位偏高的餐廳,如:托拉斯特、乾杯、西堤、Wine-derful等。所以對於參加者而言,比較容易能夠認識到屬性較相同的對象,大家都屬於身心靈、甚至經濟條件都已經準備好了的人,這樣即便不是往戀人的方向發展,做朋友起來的感覺也會比較合拍。

 

4.   什麼樣的人適合多人的聯誼活動,什麼樣的人又適合一對一的約會呢?


的確。聯誼活動也不是適合所有的人。

有些人希望可以以「長久穩定交往為前提」的找對象,對於自己想要的另一半條件或輪廓都已清晰,如果你擁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一對一約會就會很適合你唷!

一對一約會不只是可以做條件的篩選,更可以兩個人擁有完整的聊天時光,這樣才能真正的了解彼此,確認兩個人是否合適。對於在多人場合會緊張,或者是比較內斂穩重的你來說,一對一約會就更能發揮你的個人魅力了。

 

很多人都對聯誼活動有心理上的進入障礙,但其實卻也對這個領域充滿了好奇,因為大家都渴望找到一個真心愛自己的另一半,但卻對這個領域的既有印象一直都是負面的想法。

像是在日本或歐美的很多其他國家,對於聯誼這樣的名詞都是充滿了正面能量跟意義的,即便沒有認識到那個讓你心動的他,但也還是可以認識到很多不同領域的朋友,這對於我們越來越狹隘的交友圈,其實都是有正面助益的唷!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