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8種顏色可以代表你的愛情觀嗎?

【心理測驗】你知道這8種顏色可以代表你的愛情觀嗎?

 

你知道顏色可以知道一個人的愛情觀嘛?

顏色可以代表很多事情,可能是一個人的心情、可能是一個人的喜好、或者是一個人的愛情,你最討厭的顏色是什麼呢?

你最討厭的顏色將會呈現你對愛情的觀感喔!!!

讓我們一起測驗看看:

選出你最討厭的顏色?

● 毫不猶豫的選才會準喔!

 

 

✓ 討厭紅色?

✓ 討厭粉紅色?

✓ 討厭綠色?

✓ 討厭藍色?

✓ 討厭棕色?

✓ 討厭黃色?

✓ 討厭紫色?

✓ 討厭黑色?

 

 

 

♣ 討厭紅色:

不喜歡別人與自己過於親近,尤其最討厭強迫式的愛情。

但實際上你心裡是渴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出於這種矛盾的性格,讓你在情場上有所波折,這些波折可能讓你失去對自己的信心,因此錯失良機。

 

 

♣ 討厭綠色:

選討厭綠色的人,內心其實都不想變成大人,個性上有點小任性。

在戀愛上,希望可以一直受到呵護疼愛,希望對方可以一直為自己付出,討厭綠色的人容易說出傷人的話,也常常讓情人傷心。

 

 

 

♣ 討厭藍色:

這種人喜歡可以與自己互補的人,自己沒有太多的優點,希望可以遇到更好的對象,因此而移情別戀,通常在一起的時間都不會長久。

 

 

♣ 討厭紫色

喜歡在戀愛上掌有主控權,塑造一個自己理想中的情人,情感上的你總是很強勢,可能你的情人會因此很想逃離你,但你太過有自信了所以就算分手,你也不會太傷心。

 

 

 

♣ 討厭粉紅色

這種人在情感上通常不會太坦率,很會隱藏自己的想法,常常會挑剔對方,並且希望對方把自己捧得像女神或是男神,要對方服服貼貼的對自己,這樣可能搞的情人有點摸不著頭緒喔((意思就是有公主病拉!!))

 

 

♣ 討厭棕色

對於感情上採放任的態度,對主動積極呀~什麼的都不感興趣。到哪裡都很受大家的歡迎,朋友很多很有人緣,與朋友相處的時間永遠勝過情人,雖然朋友重要,但提醒你還是要照顧一下情人喔,不然對方可是會很難過的!

 

 

♣ 討厭黃色

喜歡與自己個性相同、興趣相似的人在一起,會將自己的價值觀灌注在情人身上,讓對方認同自己,最重要的一點容易因為時間一久,因此對對方感到乏味,而產生疲倦感。

 

 

♣ 討厭黑色

你容易相信自己的直覺,因此一見鍾情的機會很高喔!!不論是對方有家室,還是已經有對象了,你都會因為直覺,而追求自己所要的愛情,不顧一切勇往直前。

轉載自http://www.moda.com.tw/e201409110006/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