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一起去乾杯聯誼吧!

Cheers!一起去乾杯聯誼吧!

耶~第一次的燒肉聯誼就大大大的成功





40人的場次,這場女生竟然還比男生多呢!沒報名上的朋友們真是太可惜了!

$399就吃到八百多元的燒肉,啤酒飲料都喝到飽呢~

重點是今天的場次男女生都很有質感,男生都很紳士的主動幫女生點飲料,真想給他們個大讚!





一開場,主持人就是以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嗨的開場白揭開今天的序幕

男女生破冰後,邊吃燒肉邊喝啤酒邊聊天,整個氣氛就是很微醺

除了聊天之外

我們也玩了最害羞的親親五花肉遊戲~

當然大家都沒有真的親啦!我們改用腳猜拳,贏的就送一盤五花肉!大家根本卯起來努力玩!



得到親親五花肉的組別要一起嘟嘴拍照才可以吃肉唷~~~



一起乾杯吧!朋友們!這個夜晚,屬於我們!

從一開始尷尬靦腆害羞得大家,到活動結束後都在在店門外揪下一攤

我知道DMN將會越辦越好!!!(胸有成竹樣 哈哈)

真心希望大家來一場聯誼後就可以不用再看到妳們!(哎唷~是希望妳們都能參加一次活動就配對成功啦!


啊!說到這個

今天在大家心動動心的最後幾分鐘時間

誕生出一對帥美的組合唷~~~

恭喜他們配對成功


獻上DateMeNow為配對成功的朋友們準備的精美項鍊~~~

你說,這有得吃、有得玩、有禮物、更有機會配對成功的的活動是不是很棒呢!?



一起去聯誼吧!下一場10/24 告別單身,從心開始-西堤聯誼

11/07走!一起去Friday's感受一場美式風格的聯誼吧!
【70人大型派對、雙醬炭烤豬肋排、芝麻雞柳條、香酥薯條Buffet吃飽飽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