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靠運動已經來不及!馬上遮掩蘿蔔腿與傷痕的「速成美腳妝」

 

光靠運動已經來不及!馬上遮掩蘿蔔腿與傷痕的「速成美腳妝」

shutterstock_271124357

一旦到了這個適合穿短褲與泳裝的時節,最讓人在意的還是腳。不管是粗粗的蘿蔔腿或是粗粗的膚質、血色、肌肉線條、甚至傷痕還有浮起的血管等都讓人超在意。

所以在這裡要向大家介紹不管是怎樣的腳都可以看起來纖細又美麗的速成訣竅!

 

■潤色與打亮讓腳看起來更纖細!

要讓腳看起來小一圈看起來更加纖細的話,潤色就顯得非常重要了。使用比自己膚色暗1~2色號的粉底液或粉底,塗抹在腳的內側與外側兩側面。

接著再使用打量用的亮粉或是乳液擦在腳的中央部的話,利用光暗效果可使腳看起來纖細。不過塗抹太多的話反而會太誇張,記得儘量自然就好。這個方法也是很多攝影師或是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名媛們常用的訣竅。

 

■粗糙的腳去角質非常重要

為了脫離粗糙的腳,除了保濕外,去角質也是非常重要的保養。老舊角質還留在皮膚上的話,即使做保濕也無法得到確切的效果。因此,在洗澡時使用去角質霜確實去除老舊角質是非常重要的唷。

另外,洗完澡後,身上的水滴不要用力擦拭,使用毛巾輕拍吸乾,讓身體稍稍留一點濕氣也是保養的秘訣唷。水可幫助身體乳液的浸透吸收,可提高保濕效果。

 

■明顯的肌肉線條&傷痕就用身體用粉底遮蓋

Beautiful Woman Legs And Cream.

明顯的肌肉線條(像是肌肉的線條‧白色的分割線條等等)一旦生成後就很難消除。首先先用潤滑油保濕,盡可能按摩潤和肌肉突起的部分。之後再用身體用粉底一點一點慢慢的蓋上。

傷痕也可在保濕保養後用粉底一點一點慢慢的蓋上。最後用透明無色的蜜粉蓋上,就可維持妝容持久不易脫落。

 

■血管就用黄色遮瑕膏蓋上

青藍色的血管就要用黃色蓋上。用黃色遮瑕膏蓋住讓人在意的血管吧。在用身體用粉底蓋上後就完成了。遮瑕膏最好使用防水型的會比較好唷。

 

為了讓人看到完美的美腳,其實保養方法都與臉部保養一樣非常重視去角質、保濕、以及化妝。不只是要活用這些速成美腳小訣竅,平時的保濕保養也必須要徹底實行喔

轉載自http://biranger.tw/archives/28804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