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我們的少女時代

我們的少女時代

走一個青春洋溢路線的聯誼

看到照片的豬公沒~~~

是不是很令人懷念呀!

當我還是國小小屁孩時,整整有三個滿滿的大豬公呢!那時驕傲的不是有多少錢(完全對錢沒概念),而是有多重的豬公!!!

活動前我們也跑了好多家店,為了買到懷舊的豬公存錢筒給大家當禮物 (為這個超有心的DMN團隊掌聲鼓勵鼓勵!!!)

第一次看到大家拿到禮物笑到合不攏嘴 哈哈哈哈 因為太可愛了 :)

 


每場活動吸引到的人都不一樣,這場活動雖然叫「我們的少女時代」

想說來的朋友都會是很High很不受控的XD

沒想到玩遊戲時大家都很內斂害羞,還是說主持人太強勢了!?哈哈哈哈哈

說不定大家內心早就一把熊熊烈火在燃燒呢!



(搭配著小幸運、青蘋果樂園、小虎隊、把你寵壞、認識你真好,耳熟能詳的背景音樂不經讓我也回到了學生時期)

4個小時的聯誼,每桌約15-25分鐘的聊天時間,時間不長不短剛剛好,在活動中來個小小的遊戲讓大家稍作休息,同時也可以有多點互動的時間。

而在活動的尾聲

最緊張刺激的配對時間又到啦!

這場活動恭喜一對配對成功!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聽到你們的好消息~~~(又是懷舊的禮物---風箏 好棒唷~可以一起去踏青)

這次我們的少女時代,劃下完美的句點啦!不對不對!應該是逗點而以!因為外頭正在邀約續攤去唱歌呢!

祝福來DMN聯誼的朋友們都能快快找到一個好歸宿~

耶~~~~~~~~




接下來12/12 遇見百大上市櫃企業菁英 我們不見不散~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