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蔡詩芸婚紗照曝光! 求婚過程甜蜜大公開

 

▲王陽明和蔡詩芸拍攝婚紗照的花絮曝光。(圖/翻攝自「ELLE TAIWAN」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歌手蔡詩芸(Dizzy)和藝人王陽明(Sunny)分手8年重燃愛火,從交往到訂婚進展神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曬恩愛,情侶倆即將於12月27日於澳洲完婚,被網友封為「最強閃光」。兩人28日曝光婚紗照,甜蜜互望的眼神閃爆,蔡詩芸開腿跨過王陽明大腿的畫面更是辣翻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蔡詩芸和王陽明日前與雜誌合作拍攝婚紗,拍攝花絮於28日曝光,兩人連換4套禮服,蔡詩芸一襲白色蕾絲透視裝露出美背,男生則穿上有鳥、蝴蝶、花草等特殊印花的西裝,不管是深情互望抑或對鏡頭放電,都放出超強閃光;王陽明笑說,雖然婚禮已計畫許久,但他仍不知道、不確定未婚妻在結婚當天會穿什麼樣的婚紗,因為女方不讓他看,所以「只能用想像的!」

▲王陽明和蔡詩芸開心透露求婚過程。(圖/翻攝自「ELLE TAIWAN」臉書)

另外,王陽明也大方透露求婚過程,他露出微笑說在2014年底,和蔡詩芸愛火復燃後,「我就知道她是那個對的人!(She's the right one)」所以沒有遲疑太久就準備向女方求婚,他以要幫蔡詩芸慶生為由,在兩人共同好友的家中佈置場地,還放了一堆氣球,女生以為只是過生日,沒想到他在說完生日快樂之後,便開始說出內心告白,最後開口求婚,讓蔡詩芸激動地大喊:「Hell Yeah!(當然好!)」點頭答應求婚,浪漫過程讓網友直呼:「好閃阿,救命!」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