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原諒戀人幾次



1、你對心理學等知識有一定了解?
 
  Yes——2
 
  No——3
 
  2、你覺得下列哪項更重要?
 
  遇到一個自己真心愛著的人——3
 
  遇到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4
 
3、如果你是個演員,你會想要成為以下哪種?
 
  演技很好的實力派——4
 
  外形靚麗的偶像派——5
 
4、獅子王和米老鼠裡,你更喜歡哪一個?
 
  米老鼠——5
 
  獅子王——6
 
5、去看演唱會,你會在演唱會的高潮時跟著其他觀眾一起大喊大叫嗎?
 
  不會——6
 
  會——7
 
  6、比較懶散的人?
 
  Yes——7
 
  No——8
 
7、在餐廳裡,你突然聽到東西打碎的聲音,你覺得弄碎東西的人是?
 
  顧客——8
 
  服務員——9
 
8、如果有朋友告訴你有人暗戀你,你會?
 
  好奇是誰——9
 
  覺得是玩笑——10
 
9、當朋友告訴你一件事情后,說只告訴了你一個人,你會相信嗎?
 
  不會——10
 
  會——11
 
10、如果能和自己喜歡的明星演電視劇,你希望兩個人的角色關係是?
 
  戀人——11
 
  親人——12
 
11、你喜歡景色優美的住宅區,還是高科技設備齊全的住宅區?
 
  景色優美的——12
 
  高科技設備齊全的——13
 
12、如果要在房間裡貼明星海報,你會貼在?
 
  牆上——13
 
  門後——14
 
13、你會在房間裡放自己的大幅照片嗎?
 
  不會——D
 
  會——15
 
14、一個男性朋友生日,你會送以下哪個東西當禮物?
 
  帽子——15
 
  剃須刀——A
 
  15、你更喜歡?
 
  發短信——B
 
  打電話——C
 
  A、五次以上
 
  溺愛度:★★★★★
 
被你愛上的人會很幸福,因為你是一旦愛上了就會樂於付出的類型,可以在生活的細微處都將對方照顧得無微不至​​。面對自己愛著的人時,你會想要讓對方更幸福,覺得自己怎麼付出都是值得。對這樣的你來說,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溺愛度是很高的,往往覺得只要是對方想做的,自己就應該支持,甚至自己犧牲一點也沒有關係。這樣的你,即使生氣了,戀人說說好話你就會不忍心,很容易原諒對方,對戀人的溺愛度很高。
 
  B、三次
 
  溺愛度:★★★☆☆
 
你是一個很懂得為對方著想的人,常常會以自己喜歡的人為優先考慮,常常很注意體諒對方的感受。當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希望自己可以是TA第一個想到的人,也希望自己可以幫助對方排解任何困難。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把對方當作自己最重要的部分。對於這樣的你來說,即使對方偶爾傷害到了你,你也是可以原諒對方的。你不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強求,覺得既然愛了,就應該去包容對方的全部,即使是缺點。
 
  C、二次
 
  溺愛度:★★☆☆☆
 
在愛情面前的你,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對方的精神支柱,可以成為對方的依靠,總是想要向對方顯露一個最快樂和有精神的自己。在對方有不開心的事情時,在對方遇到麻煩時,你可以認真聆聽抱怨,為對方排解寂寞和壞情緒,幫對方想辦法,並且努力讓對方獲得好心情。這樣的你,有著讓人安心的特質,你不容易對自己喜歡的人生氣,即使真的被對方傷害了,你也會想要原諒對方,除非對方一犯再犯。
 
  D、零次
 
  溺愛度:☆☆☆☆☆
 
習慣了獨立的你,對愛情往往表現得不是很沉迷,覺得愛情要看感覺和緣分。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你也討厭彼此管束和限制,不希望愛情會變成兩個人的枷鎖。所以你通常不會纏著對方,有時會顯得很冷淡,但是卻可以讓彼此自由地把握自己的生活。不過,這樣的你實際是個很自我和完美主義的人,對於感情有著一定的潔癖,如果你發現戀人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即使你想要原諒,內心的疙瘩也會無法消失。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