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篇章



我是輝廷,一個木訥、不愛外出、晚餐永遠是泡麵加蛋的阿宅,沒辦法,這就是我一個月前的人生。人生不就是這樣嘛!吃飯睡覺工作玩電腦,到
29歲為止,這就是我的「生活」,想說這一輩子應該就只能帶著阿宅的身分入土長眠,且身為一個宅到底的工程師,從沒想過還可以有機會認識女生,畢竟我不會打扮、也不愛社交,電腦才是永遠的好朋友,但說實在的,誰想每年都過光棍節呀!?我似乎對愛還是有點期盼

偶然看見DateMeNow跟我約會吧」的網站,好啦!偶然是唬爛,是因為工程師同事在這家公司交到一個女友讓我羨慕不已,又聽說他們可以幫助我解決任何感情事,我才想說要來試試水溫。有一個活動讓我非常的好奇,「約會不來電,十倍奉還」,只要不來電就退十倍的報名費耶!沒看過哪間公司那麼敢的!如果沒交到女友還有錢可以拿,怎麼想都覺得還不錯,報名成功後,突然覺得很緊張,「愛情是怎麼樣的呢?」我期待著。

排約當天,「今天天氣超熱的!」記憶猶新的第一句開場白,果然是我這種不太會說話的人才會用的句子,「對呀!今天真的熱到快烤焦了,有需要我們公司的節能風扇嗎?開玩笑的啦!我是宇彤,你好呀!」還沒回過神來,我知道我被她那活潑開朗的氣息吸給引住了,突然很希望十倍報名費拿不到了,因為真的很希望可以追到她!

排約過後,我第一次主動約她去戶外踏青,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大躍進,也是真的被她的樂觀海派給影響了,我開始變得喜歡戶外活動、喜歡接觸不同的事物,慢慢脫離阿宅封號,一個月後,在這浪漫唯美的曖昧劇情中,我牽起宇彤的手,「跟我在一起吧!」,她看著我甜甜的笑著,我知道,幸福這故事,我們倆會一起寫下去

感謝DateMeNow給我機會遇見幸福,這篇故事雖然不長,但幸福會一直延續著,主動真的不難,難的是你願不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開啟你們新生活另一個關於「愛」的篇章。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