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總是來得令你措手不及,在你準備好的時刻,他就會緩緩降臨

說起來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

第一次參加聯誼活動的方小姐在聯誼活動結束後表示,覺得這樣的speed dating讓她一次認識了相當多的人,但卻也感覺自我介紹的很辛苦,在活動當天也感覺沒有什麼太大的收穫。

但疏不知,其實在聯誼活動的當天,陳先生就對方小姐的印象極佳。於是在活動結束後,陳先生跟我們DateMeNow的幸福規畫師聯繫後,確認了當天他心儀對象的姓名,DateMeNow也詢問了方小姐的意願,雖然在聯繫時,方小姐對陳先生的印象不深刻,但方小姐也願意來到我們的實體會館,與陳先生進行一次一對一的排約。在聊天的過程中,方小姐得知了陳先生家裡有養狗,方小姐對於狗的寵愛極深,只是目前居住的地方不適合養寵物。

於是他們就相約了之後要一起去遛狗,甚至想要一起去流浪動物之家做義工。

看見他們開心離開時的模樣,DateMeNow的幸福規劃師也覺得很欣慰呢!


幸福總是來得令你措手不及,在你準備好的時刻,他就會緩緩降臨。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