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攻蛋慶功 再次宣言:敢愛敢承擔

王心凌為演唱會成功開心慶功宴。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上周六終於站上出道12年的首度小巨蛋演唱會,一番「為愛無悔」的告白感動歌迷,她在慶功宴上再次豪氣說:「既然敢要,就要敢承擔。」愛得堅定,但結婚還早。

又是特技、又是歌舞的演唱會結束後,王心凌下台才發現兩腳已破皮、腫脹,連高跟鞋都塞不進,這是為夢想付出的代價。慶功宴上被追問那段「因為一場戀愛,演唱會遲到3年」的告白,她說:「我想與大家分享這個心情,我無怨,我是有肩膀的女生,既然敢要,就要敢承擔。」

那場戀愛的男主角姚元浩在演唱會坐第一排,但王心凌說,台上的光太亮,她看不到,也不是她安排的座位,一聽外界遺憾男方沒有求婚,她瞪大眼:「不可能啦,演唱會是這麼重要的日子。」並加碼保證:「結婚是我人生中的一步,但我剛完成踏上小巨蛋的這一步,還有好多事,現階段不可能。」

走出3年前差點一無所有的低潮,王心凌逐漸反攻,慶功宴上揭曉她的眾多佳績,最特別的是還拿下大陸2015年十大流行語的「主要看氣質」。她重現這句流行語的由來,再由這次演唱會吉祥物紅兔推出巨型漢堡夾珍珠,讓她再次「秀氣質」。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