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眼中男人這些動作最性感



        1、用力時手臂冒出來的血管
 
        聽起來好像一點也不性感?可是……當你親眼看到的時候,男生突出的血管似乎就是爆棚的荷爾蒙,很精壯很健康哦!當然啦,顏值還是第一要務,快遞大叔青筋再爆你也是無感……
 
        2、對小動物各種賣萌
 
        對小動物有愛的男生最萌了呀!當他們看見萌物的時候,眼睛瞪得大大的,還有不自覺上翹的嘴唇,上一秒是型男,下一秒立刻開啟萌帥有木有?真想一口就親上去呀……喜歡小動物的男人,一定有一顆溫暖的心。
 
        3、無意間露出的鎖骨
 
        一定不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鎖骨很性感吧?話說,連鎖骨也看不到的男生,真的要考慮減肉肉了哦!
 
        4、犯傻、呆萌的時候
 
        是個人都會有尷尬出糗的時候吧,有修養的人會處理得很好,沒修養的會惱羞成怒,至於一般男生嘛,傻裡傻氣不知所措的模樣特別惹人愛啊哈哈哈,傻乎乎的男生真的有一種特別的魅力呢!
 
        5、臉上的小鬍渣
 
        男生要么把臉刮得乾乾淨淨,要么狂留鬍子“以為”自己很性感……其實,有一點點小鬍渣最好看,那種慵懶又不拘小節的氣質,格外討喜。
 
        6、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冒傻氣
 
        比如說,在浴室洗澡突然高唱Swift姐的Shake it off,你衝進去一看,發現他拿著噴頭當話筒……蠢死了,但是超級可愛呀!而且這種傻氣只有你能看見有木有。
 
        7、堅持原則、特別理性的時候
 
        有些包包其實沒必要買,有些鞋子其實穿兩次就養灰塵了,當他很了解你的消費習慣、嚴肅地制止你的時候,可能當下會有點不爽,但是回想一下,這都是喜歡你的體現呀,而且男生嚴肅的樣子本來就很帥嘛……
 
        8、很認真地做一件事的時候
 
        認真的男人最帥!無論他是認真刷碗,還是認真換燈泡、修門鎖,專注又一絲不苟的樣子簡直就是荷爾蒙催化劑……修好的那一刻惹得你撲上去擁吻,他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哈哈哈。
 
        9、使壞的時候
 
        偶爾惡作劇一下特別有情趣,他跟你鬧著玩,因為他在乎你呀,有點孩子氣的行為有時候真的又有趣又性感呢。當然太過了就會釀成吵架事件……
 
        10、點煙的時候
 
        抽煙不好!抽煙不好!抽煙不好!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但是,男生點煙的時候真的很帥呢,因為那一瞬間他們超級認真,彷彿時間都凝固了,帥得掉渣!
 
        11、脫衣服
 
        還需要解釋嗎?如果你的男人身材好顏值高,就更性感啦!
 
        12、被你抓到小辮子慌慌張張的時候
 
        趁你不注意偷吃零食、結果被你發現,慌慌張張恨不得找地洞鑽進去的樣子,又萌又帥呀!
 
        13、高潮前發出的呻吟
 
        害羞害羞……聽見他大口呼吸、準備爆發的低鳴,你也會很high有木有!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